close
2001.06.29-07.03
os:因為時間過了太久所以只能用照片說故事~再加上照片是一張張掃描的.所以會朦朦朧朧的

Arkansas-Rachel家門口BBQ.手上拿的是棉花糖.第一次烤棉花糖.最好烤到外表剛好被火燒起來.會變成焦焦的.裡面會變成糊糊黏黏的.好好吃!
在Arkansas晃了一個多禮拜.因為Rachel的課還沒結束.所以和她一起去上課.老師在說什麼我都聽都不懂.但是很神奇的是該笑的時候.居然還可以跟得上全班一起笑!在那裡大家上課坐姿都好隨性.跨腳.翹腳.躺著.反正就是很隨意~

開了2~4個多小時到Tulsa(Oklahoma)機場去(完全忘記花了多久時間.).沿路上筆直的公路.像是看不到盡頭的一條路.週邊的風景荒涼.準備去舊金山啦..

終於見識到舊金山有名崎嶇的道路.那個坡度真的很大.如果有頻果不小心滾下去.怎麼追也追不到啊.路邊停的車子很有技巧.會把輪子都轉向某一邊.增加摩擦力吧.這張是在拍車子後面高低起伏的道路.沒想到後面那台車以為我們在拍它.所以駕駛居然拿著相機來照我們!
 
lamba street(花街).世界上最崎嶇的路.有8.9個彎+斜坡接近30度.這真是考驗開車技術的好地方!
除了開車.旁邊還有樓梯可以用走的.聽說這裡住的都很有錢.外面的花園都維持的很美.真的是花團錦簇百花齊放啊.

後面那個模糊的島就是惡魔島(Alcatraz island).the rock裡說的監獄就在那.現在已經變成觀光勝地.不過要去那參觀的人非常多.像我這種暑假旺季來的沒事先買票.是不會有票的.
 
Palace of the fine arts-在繁忙的城市裡居然有個這麼漂亮的地方.就像是個希臘宮殿.廊柱上都是精雕細琢的裝飾.還有高聳的拱門和corinthian柱子.

旁邊還有藝術家用石頭以很不可思議的角度疊在一起.展覽的前面還有一張牌子寫說拍照要給錢.
沒有給的他還會追出來要錢勒.

golden gate bridge(金門大橋).一根纜繩就這麼粗.橋上每一根纜繩都是由27572條鋼索組成的.

這真的是拍照好景點.一看就知道在舊金山!
  
muir woods(謬爾森林)-位在Mount Tamalpais.一整片紅杉原始林.
有多原始呢?這些樹可是和恐龍共存過的!它在這兒已經繁衍1.4億年.現在世界是這種原始紅杉只剩三種勒.這兒的樹根粗.又高(100公尺以上).真的是千年老樹呀~

six Flags遊樂園,很大的雲霄飛車.會覺得坐很久很久.超好玩的.其實除了照片上的部分.它還有另一半在地面下.當你從很高的空中一路俯衝.衝到地下不知道幾層樓.真的超刺激!
除了玩一堆雲霄飛車.還有海豚表演.坐這麼後面還是會被噴濕~
NYC的玩具店..很可愛的大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