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趁著暑假一個人到美國玩了一個多月
出發前家人很擔心要自己坐著10多個小時的飛機
中間還要換2次機(要去Arkansas).會發生什麼事都很難預料
那時候只想說帶著行李坐飛機就好呀 簡單啦
恩~現在想想那時還真是想得太少...
沒有自住旅行過 也沒一個人出過國
沒轉過機 語言又不強 人生地不熟的就降不顧一切的飛出去了
為了玩 真是勇敢呀

坐的飛機是AA直飛美國的 位子大 又有個人視訊很棒!
每次轉機時間有1小時沒想到美國的國際機場很大
再加上是國際線換國內線那時要先入關再把行李領出來
再去下一個要登機的地方 赫一路上飛奔的勒...

就怕飛機不等我 他先飛走的話我就接不上下班飛機了
(台北-->San Jose-->Dallas-->little rock)結果..這班飛機延誤 所以有可能趕不上
終於順利搭到飛往下個目的地的飛機國內航班果然比國際的再小一點
到了Dallas 一路亂衝又要搭機場內的電車到另一小的建築物那時很趕~
趕到只能看著路標跑 好不容易在時間內跑到居然找不到我的飛機?
去問了櫃檯小姐 他拉裡拉雜又快速的說了一串話聽--不--懂!!
請他再說一次 他就很不耐煩再說一次似乎飛機不開是很正常的
他就叫我等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幸好邊跑還有注意到一個黑人小姐
和我跑一樣的路線 所以我向她求救 她人很好很耐心又慢慢的解釋給我聽
(她很漂亮 又黑的亮 很均勻那種不會像有些黑人黑的髒髒的)
原來是天氣的問題 所以沒有辦法確定時間可以換坐下班飛機 要再等4小時!
我又問如果天氣還是不好呢?她說那就繼續再等下一班!
天啊...我努力祈禱至少下班飛機要開啦..不然要在機場過夜了啦~
只好在無聊的在小小的航站裡等 沒有可以逛的店只有1.2間賣吃的
要飛去Arkansas的很少 所以很冷清..只能無聊的發呆度過漫長時間
終於4小時過了 換了一個比剛剛更小的飛機只剩下兩排!
因為一路上都再狂奔中度過所以什麼照片都沒有拍
由於行前完全沒有任何規劃.反正就是要去美國找住在那的朋友
因為這是第一次去.所以到哪兒都是新鮮的
這次玩樂的靈魂人物就是Rachel&David
靠著Rachel規劃+David當勞苦功高的嚮導和司機
讓我過了很愉快的暑假!那時是在數位相機還不流行的時候去
現在 把出去玩的照片數位化順便整理整理 不過
實在是過了很多年... 記憶力衰退嚴重很多去的地方都忘了
所以 玩樂的紀錄中間都會有空白的幾天那時的我到底在幹麻呢??
完全想不起來? 果然遊記是要玩完紀錄當下的感動啊!
之後幾篇是一連串的美國行?因為Rachel住Arkansas 所以就以她家為休息據點啦
又要配合其他地方朋友的時間所以變成AR-->美西-->AR-->美東-->AR?
大致行程:
Arkansas-->San francisco(california)-->Les vegas(Nevada)-->Grand canyon(Arizona)-->Lake Tahoe(california&Nevada)-->Reno(california&Nevada)-->Eureka springs(Arkansas)-->Baltimore(Maryland)-->Busch garden(Virginina)-->New Jersey-->New York city-->Washington D.C.-->New York city-->Herchey's chocolate world(Pennsylvania)-->Memphis(Tennessee)

打開記憶的盒子吧~有玩耍到的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