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07.04~07.06
從舊金山飛到Les Vegas

Les Vegas的機場.一下飛機就看到很多吃角子老虎.轟~太有賭場的氣氛!出了機場.外面是40度的天氣(晚上9點耶).很熱.我的汗才剛冒出皮膚就被蒸散了.
 
參加當地去大峽谷的團.整車只有我們幾個是東方面孔.很純碎的當地團~一路上看到的風景就是荒漠->荒涼的沙漠.
途中會經過Hoover Dam.胡佛水庫.建在險惡地形的水庫.很多電塔是斜斜的架在山壁上

  
晃了好幾個小時終於到了grand canyon.看到一顆長得很奇特的植物.

景色美到不像真的.看到照片我都覺得我是合成上去的.真的很像是明信片.可惜掃描到電腦裡再轉個畫素.那種峽谷的氣勢.紅色的岩石和被科羅拉多河侵蝕一層層的地質都看不清楚了.

   
西部老牛仔?!他還真的有槍呢!                                  也可以作火車去大峽谷

後面是很長的手扶梯.這裡的公共設施很棒.天橋不用自己走路上去.有手扶梯的呢!好貼心唷~
  
有名的飯店們.在Les Vegas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特色.有巴黎
 
有埃及.有阿拉伯.還有自由女神像...
 
還有金碧輝煌的壁畫~
印象最深的就是有威尼斯景色的旅館.明明是在旅館內.可是卻像置身在威尼斯的街道上.旁邊有很多家商店.還有河流.你可作船欣賞帥哥邊划船邊唱歌.抬頭一望是藍天白雲.這居然都是佈景.唯妙唯肖!!!
 
一整條街上面都是利用燈泡做出來的電子牆.非常壯觀.到那不只在自己的旅館賭.還要到處去別家旅館參觀.在賭場裡真的很容易忘記時間.旁邊還有許多穿著火辣的侍者提供免費的飲料.這裡很容易迷失自我吧..
到Hard Rock買東西..當然是買上面有寫Les Vegas的東西.就像是XX限定的意思啦.
  
白天的街景.路上隨便的樹都長得很有風味..住的飯店(Flamingo)看出去的景色.花園裡居然還有企鵝.活的唷.這裡不是沙漠嗎??企鵝應該很想家吧.
ps.話說我在飯店玩拉靶的時候.警衛先生來問我滿18歳了沒.沒滿20歳不能賭博.ㄝ..我那時已經大學畢業了耶.怎麼解釋他都不相信我20幾了.要我提出證明.但是護照沒帶在身上.皮包裡只有身分證.他看一看說這可能是假造的.什麼!很無奈.中華民國的份正看起來很像假的文件.他還把我的飲料拿去聞一聞.要確認我沒有喝酒.還好我喝的是可樂.埃.所以就被他帶出賭場.他還說他相信我.但是上頭有監視器.他的上司可能不同意.反正就是不能進去賭場的範圍啦.明明看起來就不是青少女啊.那時還真的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所以去賭場一定要帶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