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主角HOPE先生.總是有呆呆的臉~正面


很難得的帥氣側面(背景是在睡覺的coffee)
當然摟,他的血統可是好的不得了勒~


背面(腿超短!)


hope什麼都大,臉大,眼睛大,嘴巴大,手掌大,腳掌大,那個也很大....


大概是他嘴巴旁邊的肉或是皮比較多,所以總是看起來一臉憨厚吧!!就是老實臉!!!


猜猜看這是誰的頭髮?這不是人的!!是hope的,雖然現在是換毛期,身上的毛很少,但是hope仍然有一頭烏黑亮麗閃閃動人的頭髮!!


如果發音正確的叫hope[hop],他是不會理我的,一定要用日本式發音:[hopu],例如
厚普或是吼舖,用這類的音調他才會過來,真不愧是日本大阪來的~


brenda說Hope小綽號是
抓地鬼,一開始不甚明瞭這是什麼意思,覺得這名字也太怪了點吧,沒想到見識到他挖地功夫後,才發覺這個抓地鬼的名字真是太貼切了!例如coffee不想和他一起玩,他就會在coffee身邊一直抓一直抓,恩~這就是hope,得不到又不敢搶,所以只能抓地洩憤!!   

Hope小檔案(轉錄自傳奇犬舍)

 犬名: HI KINGS ROAD JP AMARIST (CN: HOPE) 
毛色: BLACK & CREAM 
性別: MALE 
生日: 2004-10-29 
父犬: JKC CH/04.12 HI KINGS ROAD JP SOCIETY CREAM 
: HI KINGS ROAD JP BUNNY (JKC CH/ 01.6 BRONIA DONATELLO直女
* 2005/4 回到台灣傳奇犬舍; 2006/9 永遠成為Nicole家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