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的地--brenda家,來的真巧,正在做餅乾呢~coffee可以不用被綁著.高高興興的在戶外遊樂區玩樂!

Coffee:奇怪這是什麼味道?我活這麼大都沒聞過..
Brenda:我家寶貝烏龜的啦~

這裡視野真不錯,coffee旁邊是烏龜們的遊樂場,那烏龜呢?回房間去了,怎麼可能留在這,等著被一堆臘腸翻肚皮過去嗎?!

鏘鏘鏘鏘!!!主角出現--hope

hope:一堆陌生人出現在我家,還有隻小胖子狗在偷看我,趕快走….
coffee真的很開心.不僅可以出來玩.還可以去找brenda撒嬌

Hope:好多陌生人和陌生狗唷,快保護我!

嘿嘿嘿~終於抱到hope了,第一次的抱抱!!hope十分害怕,全身僵硬不敢動..

吃著brendabrenda妹妹一起做的狗餅乾,很好吃的樣子,狗界為之瘋狂。hope一副---旁邊的人不要來搶唷,不然我我會哭唷….

Hope的體格很好,身材好體態佳,走路更是像優雅且憂鬱的貴族,即使現在是掉毛期,頭髮尾巴還是飄逸。

Coffee:啊那我勒?
Coffee:你最可愛了啦,長得美,脾氣好,大腿又粗~

Hope望著外面的風景,大概也知道過一會兒就要去看城市的風景了..


hope到了新家,非常的乖..生活的規矩就再慢慢教摟,他一直跟著coffee東晃西晃,完全是個小跟屁蟲

兩個一起打瞌睡,不知道在ㄍ一ㄥ什麼,兩個人眼睛都閉起來了都不趴下,頭還一直晃..不過還真難分辨hope到底睡著沒.那個眼睛和毛色融為一體...

終於受不了了,到夢鄉去Zzzzzz..
 


第二天,不知為什麼,hope一直在家裡走來走去,一直走一直繞圈圈?不過只要一拿出brenda家做的餅乾.立刻會出現兩隻瘋子狗..恩~果然是無敵美味!!感謝brenda送了一大包.讓我可以好好誘拐hope~hope坐上了家裡老大寶座,恩~希望他會越來越有自信更開朗更勇敢,替nicole陪著我們和coffee~

昨天玩的太累了,兩個人很用力的一直睡,hope居然睡到翻過去,歐~真令人高興,他已經放鬆警戒了~而且還會主動來找我們親親抱抱(大開心!)偷偷說:hope的男性特徵可是狗界裡雄偉的唷..

就用coffee一邊睡一邊吐小舌頭的可愛表情作為結束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