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第十二站:名代かつくら豬排
每次看料理東西軍或電視冠軍之類的日本節目,
都覺得他們的豬排好好吃唷,今天晚餐就去吃名代豬排吧!
出發前已經查好,距離祗園不遠的四條河原町有很多家分店,所以就走路散步過去
 

路上看到的店,都是用做的,壽司耶!還有各種口味,真棒!


向日葵和河童,河童有不同樣示,這是耳環(一對1500),超級可愛的!
 


----
迷路中-----迷路中-----迷路中-----迷路中-----迷路中-----迷路中--

沒錯,我又再度迷路,明明一直跟著地圖走,就是會莫名的找不到,
中間還一度走到小巷子,那裡面每家店門口都有帥哥或是美女,會招呼人進去,
我還在想好棒的小店,大家都會到門口招呼客人,
沒想到遊伴很機警的把我們帶出去到大馬路,他說那個是風化區之類的
~~我居然沒感覺.還好我沒有傻傻的被帥哥吸引走進去

在遊伴受不了我的迷路和亂闖之後,開始發揮他羅盤的功能,
居然一下子就找到了(只花了1~2分鐘),其實我們和它很近很近麻
看到招牌好感動

裡面滿滿的人,還剩下兩桌位子,lucky!
點了生湯葉のコロッケとヒレかつ膳(腐皮可樂餅和炸腰內肉) 1380
名物かつくら膳(一片炸菲力豬排+炸蝦的定食) 1680円和茶碗蒸。

先送上芝麻缽和研磨棒,現做的最新鮮.


磨磨磨~芝麻變芝麻糊了,芝麻香撲鼻~
再淋上濃濃稠稠的特製豬排醬汁,醬料準備完成.

這時候隔壁那空桌也坐滿了4位少年,穿著十分前衛那種,就在我對著食物猛拍的時候,
他們很驚訝也很有趣的看著我拍,無法理解為什麼我要拍食物,
唉唷你們不懂啦,容易吃到的食物都不會這樣,
就像從小吃的麵包店和豬肉乾店,到今年才知道他們很有名,還有得獎的勒..


上菜
!!!
除了肉不能續,其他高麗菜、飯、湯啦都是可以免費加點的唷,就是可以吃到飽!


豬排肉金黃色外皮酥酥脆脆,肉很飽實QQ彈牙,原味可以吃到肉的甜味,
沾上剛剛磨的芝麻醬汁,酸酸的口味 
 
剖面圖都可以看到油油亮亮的油脂,讓肉更吸引人,好吃唷.


單點蒸蛋,蛋很滑嫩料也豐富,但是沒想到很大一碗,完全吃不完啦!

很大一尾的炸蝦,一口咬下發現,歐~居都是蝦子耶,旁邊裹粉的皮很薄,
整隻幾乎都是蝦子肉,紮紮實實的料,
和台灣老是用S小蝦子裹上大外套,假裝自己是XXL號的炸蝦完全不同!
蝦子的甜味被鎖住,又不會炸的太久而過乾,肉質也新鮮,美味!


高麗菜很大一坨,淋上像醬油的醬汁,不過加太多會太鹹啦!
店員會站在附近偷偷觀察,只要菜快要吃完,他就會拿著一籃菜問要不要再加,真好!
不過其實一份就已經很夠了,旁邊那桌少年們加了菜又加了飯,實在是太厲害.

大大一丸的可樂餅,炸的酥脆,因為太酥了筷子一夾就分裂了,
裡面的餡是什麼我吃不出來,但是酥酥的皮加上綿密又燙口的內餡
比吃過的任何一個可樂餅都還要好吃,第一名!! 

想著想著我肚子又餓了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