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第十一站:花見小路堵藝妓 
傍晚時分,接近藝妓們出沒的時間,就到花見小路去吧!
花見小路有著歷史風貌的一條街.兩旁是高級料理亭和京都的藝品店.滿滿的日本味.

這裡的房屋和道路真的很美,白天穿浴衣怎麼沒來這拍一下照片,殘念..
~有名字掛牌在外面,難不成這是今天裡面有哪些藝妓的告示吧,
嘿嘿
..要點哪一位呢??


才往裡走沒多遠,就有一群人站在道路兩旁,難不成這就是觀察的好地點
?
很多外國人也在這裡等著.那我們也在這等吧.


站在這兒的人,每個人手上都抓著相機,眼睛四處搜索.
 
 
注意到一群人中有位似乎像導遊的人,於是乎他看著四周,我一直看著他,
果然當他一直注意某各方向,我也一直盯著那看,就給我看到遠方走來兩位藝妓
之後大家也都發現,閃光燈一直沒停過,那導遊還一直揮手叫我們走開
我根本搞不清楚什麼事,直到藝妓們朝著我這來,這才發現原來我擋住她們的動線
..
大家對她們都很有禮貌,會向她們打招呼,會特別開出一條路,
藝妓們也很和善的點頭,但不會停下來的快速移動,
一下子就消失在某家店裡,實在是很難拍
!
 



沒一會兒,又出現了另一位,這更快速,一看到她
à相機開機à照兩張,
就不見了,所以只剩下背面



人潮似乎都沒有要走的跡象,於是繼續等一下,這段時間看到許多輛黑頭車出現,
裡面都穿著西裝筆挺看起來像大老闆的人物,
希望他們繼續存在,這樣藝妓才會繼續存在
..

突然一位穿著比較不華麗的藝妓出現,旁邊還有小廝(可能是店員)
我們都猜測這藝妓她會不會是帶領藝妓的媽媽桑類的吧
?!
她也很和善,旁邊有人和她說話,她也會回答,
可惜問話的人不在我這邊啦,不然就可以拍一下正面了
.


再過了一下,我看那位長得像導遊的人,已經準備離開,所以我也決定不等了,
畢竟居然真的有看到真的藝妓,很難得
..
結論是變裝成藝妓的真的只有裝扮像,氣質和態度完全不像,
真的藝妓氣質好很多,真的藝妓走路快很多,老是只拍到背面,
所以相機請隨時開機,並請要用連拍或是鏡頭很快那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