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06.24    地點:台中薰衣草森林    姐妹會成員:羊+++

薰衣草森林總共有6家,今天去位在新社的創始店-一切夢想的開始唷~


到薰衣草森林了
~

要進門先買門票,這門票也太大張了吧
!

一眼就看到穿著薰衣草顏色的迎賓小熊,任人隨意擁抱~

抱完才發現對面有淨身儀式,原來薰衣草是洗滌的意思,古羅馬人用它們來沐浴淨身,以重新獲得能量,一按按鈕就有混著薰衣草香味的水蒸氣噴出,涼涼香香的感覺,我噴了兩回,相信獲得很大的能量開始今天的玩耍,讓我到晚上都還有力量能逛街!

中餐時間到,牌子上寫著往前走找小兔點餐,一直期待著會看到裝扮成兔子的東西(例如:兔女郎),結果只是一個男的名牌上寫小兔,吼~害我好失望,不過要是他穿著兔女郎裝我會被嚇昏吧.

要吃飯的人太多,所以先四處晃晃,看見小熊和搖椅,來張大合照!(ps.阿咧.怪了.玫的臉怎麼還是和以前一樣會模糊呀??)

賣店門口有個明信片蓋章處,ㄝ..蓋章的?虧它還派了這兩個小矮人來顧.

問了店員原來印章在賣店裡,賣店裡有賣很多和薰衣草有關的東西,例如沐浴的.乳液..之類,不知為啥我總覺得這些東西的味道不夠香醇.還是在北海到富良野的品質比較好.
想買張明信片來寄,居然賣完了,只好蓋在紙上摟!羊來示範怎麼優雅的蓋章.

有好幾種印章,如果能蓋在明信片上寄出去感覺一定很棒.第一次在台灣玩樂想寄明信片給自己~

如果有明信片,寫好了就可以依據收件者和我的關係,挑一個信箱寄出去了.

中餐時間到,這是咖哩羊肉麵包.羊肉還滿多的.如果咖哩是辣的就更好吃..

這是雞腿餐,這麼美味的食物放在前面,玫居然無動於衷的在寫紙條..


在寫許願卡啦
!大家都有自己的願望!


許完願把大家都把許願卡掛在樹上,許願樹呢就是在一座小山丘的頂端
(ps.玫很神奇的穿著高跟鞋爬上爬下)

大家的願望都要實現唷~那些沒公德心亂在板子上塗鴉的願望一定不會實現!


許願樹旁邊有個鐘,不知道是不是掛完願望搖一搖通知太陽的
?


這個小山丘種著一片薰衣草,恩
..不知道是不是季節不對,不仔細看還看不出有薰衣草在隨風搖曳,我還幻想和北海道一樣有一片花田勒.我真的是在薰衣草森林?

隨處可見的木馬,真的到處散落著一匹匹馬,而且可以移動唷.沒有腳架的成功自拍!

草地上天真的小孩+天真的穗和庚~

本來想學他的動作的,但是後面是比較高的山坡,要學他的困難度頗高,所以出動瑜珈二人組出來扭曲一下!

由於這裡實在不大,一下子就晃完了,感覺行銷做的比實地要好很多.很有日本觀光聖地的感覺.這是名片..

回程的路上會路過盛產香菇的地方,一整條的香菇街,有賣可現吃香菇的、可帶回家的各式各樣香菇製品,更多在自家門口整理成堆的香菇。遇到可愛的香菇老爺爺
~

這是杏鮑菇..真的很可愛,而且還很乾淨!

也有賣不同表情的香菇老爺爺,還有在DM上看到其他種菇類的玩偶,可惜現場沒有,我覺得金針菇最妙,他的頭上是長出一根根的金針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