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瑛的路上.到處都是一大片的花田..呃..草原..

現在還不是稻穗成熟的時候.都只是在整土.所以只看到一條條由機器經過整地的痕跡.

美瑛-拓真館.主角是攝影大師前田真三的作品館.這個老伯伯呢在美瑛這個地方拍了很多照片.把本來不知名的地方拍出它的生命和美麗.讓這個本來沒有人知道的地方旅客絡繹不絕.當地人把舊千代田小學的校舍作為展示前田真三阿伯作品的地方.
展示館裡面不能照相.所以買了明信片.前田真三伯伯利用折射在麥田上的太陽光.拍出一張張像是畫一樣的照片.很不可思議吧!以下是掃描在拓真館買的明信片.
這幅是”春秋多彩”.很經典的
這幅是”朝霧的丘”中間尖塔是美馬牛小學.
這幅是”白x幻想”
台灣也很美.希望有更多像前田真三阿伯一樣的人.把台灣推銷出去..
拓真館外面有給野鳥住的家!
旁邊有短短的散步道路.都是樺樹..
一整排都白色樹皮.和其他的步道不一樣.很有特色.
隔壁私人住家的小花園.有一小片薰衣草~

富良野-富田觀光農園.這是它大致的配置.上面向水彩畫的紫色.黃色…就是在6.7月花季時的顏色
因為還沒到薰衣草盛開的時節.所以只能看看溫室培育的薰衣草.
滿屋的薰衣草卻只聞到淡淡淡淡的味道.聞薰衣草呢.要用手掌輕輕包住薰衣草.由薰衣草花的下端緩緩往上移動.降手上就會有濃濃的味道了.不過可不能太大力的抓住.這樣它可是會被掐死的.


路邊的櫻花.盛開呀!
一整片花.就是花..我不認識他咩.
這是薰衣草的媽媽(母株).到冬天的時候就要好好的把她們保護起來.到春天夏天才會長出好的小孩-薰衣草
雖然沒有薰衣草.但是也是有其他的花啦.一層一層也美
這是夏天的樣子!!各式各樣的花布!真應該夏天來這的這麼漂亮的景色不用門票唷.這和以賺錢為目的的農場很不相同.每年到這裡的遊客上萬人.只要收各門票就可以讓它賺得飽飽的.不過它還是堅持初衷免費開放.真令人佩服!

結合兩大特產--薰衣草+冰淇淋..紫色的...真的有濃濃的薰衣草味耶!
買了一堆關於薰衣草的東西(乳液.沐浴粉.睡枕..等等).畢竟這裡是產地.東西純度較高.也不會是人工的啦.真的很多周邊商品.還可以郵購…
在富良野的路上看到一個告示板.上面有著大大的”戀”.原來這是招告希望女生嫁到這裡來啦.因為這裡有半年是冰天雪地.又要下田耕種.現在已經沒有女生要嫁到這種地方了.哈有夠特別!!

乳酪工房.以富良野生產的新鮮牛奶作為原料.

一進門看到可愛的木頭們正在演奏”田園交響曲”.呵.真的完全田園呢.

介紹全世界的cheese.還可以試吃.好香唷~買了cheese cake來吃.ㄝ..還是函館的好吃.另外還有一個機器.會問關於cheese的問題.像是世界上哪一國出產最多cheese…之類的.我選了初級來測驗.顯然我只會吃cheese.卻完全不了解它..
看到沒我正在幫牛媽媽擠奶.那個觸感是有點軟軟的又硬硬的.歐..很奇怪就是了.投錢進去就真的可以擠出奶唷.好詭異的觸感啦!
到了這當然要吃cheese冰淇淋摟.只有一句話-好吃.和之前幾天吃的都不一樣.cheese味道當然濃厚.口感不會很黏密.有點鬆鬆的.可是超級好吃.即使剛剛才吃過薰衣草冰淇淋.我依然吃得下這起士的.(好吃程度:起士>薰衣草)

有可愛動物們的圍欄..
旁邊一大片草地上擺著一輛老爺車.我們小心翼翼的拍照.沒想到過了一會有一群香港人.爬上老爺車.拼命的轉動方向盤和搖晃車子.my god!!都不看旁邊的說明嗎!看不懂至少也要懂得愛惜古物吧!
晚餐~又有帝王蟹.毛蟹.長腳蟹吃到飽.既然螃蟹帶不回來.就只好繼續在這裡吃到過癮.決定在北海道把今年螃蟹的分量吃完!!

晚上住在方圓百哩之內沒有商店的地方.只有野生動物...果然好叢林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