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raz Island,中文名叫惡魔島.對他的印象只有the rock這部電影.可以從39號碼頭看到它清楚的輪廓.39號碼頭有很有名的海獅.很吵一直再說話.有些在海裡的想上到甲板上.會被在甲板上的兇.還有得會互相抱著睡.好可愛~有錄ㄧ段他們說話的聲音.可惜我不知道要怎麼擺這兒~


從碼頭上看到的惡魔島


上船之前要先排很長的隊伍.排了隊有工作人員會在上船前幫大家照相.像大頭貼一樣~


這就是我們要坐的船.


船上陽光好.還有成群的海鷗飛在旁邊和我們(Grace/我/Rachel)一起去惡魔島.請注意地上白白的都是鳥屎.很恐怖..隨時會被噴到


到島上了!


1850年代是重要的軍事重地.1934年變成關"罪犯中的罪犯"的監獄.撤離之後又被印地安人佔領.1971才變成國家公園.在這裡沒有賣食物.也不能自己帶食物上來!這裡有語音導覽來了解這個島的歷史.住過什麼人.這裡的生活等等資訊.語音裡面還會模仿獄卒.罪犯的聲音.算是生動啦!


監獄有A~D共4個block.每條街都有自己的街名


這裡有個時鐘.又剛好在稱作Broadway(百老匯)的走廊上.所以被暱稱為"時代廣場" Orz


好好參觀以前犯人注的地方.有床.有馬桶.小書桌和牆壁~不禁想到如果上大號不就會很臭


空間真的很小..ㄧ個人就滿了..要在這種狹小地方生活會發瘋吧?!


3層樓的牢房.都是鐵欄杆!


上面是一般的牢房.可是如果在牢裡還做壞事或是惹到長官之類的.就會被關警閉.厚厚的門.裡面還沒有燈.走進去把門關ㄧ半.我就趕快又跑出來.好恐怖


比較有名的壞人他住的房間都會標示出來.


吃飯的地方.入口處會寫說今天吃什麼.他們的餐點都要做得很好吃.而且菜色要常換.不然犯人會不爽-->翻桌!


這個孔是餐廳上面裝專門噴出毒氣的.因為餐廳是罪危險的地方.不僅全部犯人聚在一起.手上都還有刀叉.不過這個毒氣裝置從來沒有被使用過.


走進一個牢房看居然有人!嚇我一大跳.






這3個人是逃獄成功的人.好厲害唷就是用一根湯匙唷.就拿著湯匙在馬桶那一直挖一直挖.看上面照片他們的腳底附近那個"洞".就是從那爬出去的.又怕被巡房的人發現.所以每個人都有做自己的假頭.上面的頭髮是收集平常洗澡時掉在排水孔的毛髮.慢慢聚集而成的.只能說做得還真不錯.遠看都看不出來!不過美國政府是說沒有人看到過他們.所以無法證明他們到底是死是活..

島上的風景很好.住的牢房也有分"海景房".這種房間可以看到外面的舊金山.當重大節日有錢人在遊輪上舉辦party.在還可以聽到風吹過來的人聲..


在禮品店買的明信片.店裡居然有賣他們逃獄用的湯匙,沒想到真的也有人買!!他要是買回家挖自己的牆嗎??


到舊金山當然要又吃螃蟹!這次到crab house吃.


牆壁上有很多種的螃蟹.中間這隻是看著足球喝著啤酒.左邊那隻是在自己身上畫畫的螃蟹.


吃螃蟹之前要先圍上圍兜兜.這樣汁就不會噴到衣服摟!好貼心~


看著杯子當比例尺.就知道螃蟹一隻很大!


Lombard street.4年前來是花海一片.這次是冬天來.只有綠綠的樹.從車上往外拍.可以明顯看到路真的很斜呀.明明不是第一次來.卻還是會心驚膽跳.深怕車子會往下滑.


春天的景色.很美..也很崎嶇.房價也貴.住在這條路上的人每天都要這樣開到自己家.不會很累嗎?!


晚上去HYATT HOTEL頂樓小酌一下.本以為它不高看不到什麼夜景.實際上還是看得到很美的夜景~有沒發現明明三個人姿勢都一樣.怎麼背景不一樣?這是家旋轉餐廳啦..景色美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