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到舊金山...這次是2006的1月.距離上次4年多了呀..聽說我來的前2個禮拜舊金山下雨.下到像做颱風一樣.很多地方都淹水了.就在我到的晚上還飄著小小雨.第2天就放晴了!!!一直到我要離開的那天都還有出太陽呢~到我要去機場的路上.竟然下起了雨!!朋友說我把太陽帶來又帶走了~呵..多虧天氣好讓我們玩的心神愉悅.lucky!
今天去離舊金山市區很近(小於2個小時都叫近)的santa rosa.參觀Schulz museum.這是snoopy作者的博物館.展示一些他創作snoopy的歷程.門口就有Charlie Brown和snoopy歡迎我們!好高興唷!




入口的地方有Charlie Brown種的聖誕樹唷...這棵樹長的和snoopy漫畫裡的一模一樣唷


入口處..到這兒裡面都不能照了~


要進去了.買了票.每個人手上蓋一個章.方便進出~果然是snoopy的圖案


有張逛博物館的要做的事!好可愛的背景呀~


博物館裡有把作者的書房搬過來展示.還有snoopy的狗屋模型.還有常常出現的小小鋼琴.這都是真的有這個東西...另外作者以前家裡的一面牆.下面還有插座!!!這面牆是作者以前在他小孩房畫的.之後這間屋子賣給別人.一個有心人知道後.再去買這個家.把重新粉刷的漆小心的去除.剩下的就是原始的那面牆了.上面還有很初期的snoopy!那個人真的是好有心.把這種事情都留意到了~

花園可以拍照...注意看是工程師是woodstock唷!


還有Charlie Brown帽子的涼亭


注意看他的身上有拼字遊戲唷


謎題在這!


謎底在這...有沒都寫對呀?


參觀一下廁所....牆壁上有snoopy四格漫畫的磁磚裝飾.歐...到處都是snoopy好棒~


博物館裡有我最喜歡的一大面牆.可惜不能照相.所以買張卡片紀念.不要小看這面牆唷.上面是用磁磚一塊塊拼湊起來的.那個人是比例尺.降才知道這面牆的偉大!!真的真的很厲害..

就是用這種有漫畫的磁磚拼的!


snoopy頭形狀的花園.怎麼看都覺得很像是一圈一圈的腦


最左邊那顆大的石頭是snoopy的鼻子唷!


博物館免費的贈品-別針..一個人只能拿一個.有2000年~2004年的可以挑


另一個是一盒薄荷糖..額外的禮物..好可愛
(正面)

(背面)--專程為這個博物館做的耶


買東西的包裝紙


博物館裡還有個教室.可以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在裡面當漫畫家的.裡頭有像下面那張不同形式的紙.我們只要把它畫上去就好了!


博物館旁邊有snoopy的冰宮..


冰宮裡的snoopy.還戴著聖誕帽呢!



巨星-snoopy作者!


要去snoopy商店大肆採購.結果居然這個禮拜休息..要整理貨物..天呀..好失望.只能在門口張望.看著滿滿的snoopy在裡頭我卻碰不到...


赫...路邊有snoopy的狗屋~


離開博物館到santa rosa的小鎮去晃晃.路上有snoopy朋友們的身影..


找了很久的小公園..路人也都不知道這個銅像在哪.大概是他們太習慣它的存在了吧..




路上不時的會出現snoopy的朋友..怪了..就是看不到大隻的snoopy?




晚上去SUSALITO小鎮去吃晚餐和看夜景.去吃這家義大利餐廳.東西好吃氣氛佳.不過有點貴...這一帶聽說是有錢人住的地方.背山面海..風景好~結束今天愉快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