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20-07.27
Baltimore(Maryland)-->Busch garden(Virginina)
從AR飛到MA.坐的飛機中間有停留2個城市.因為我們是坐到終點.就看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整個飛機做得滿滿的.連空姐的那種位子也都有乘客坐著.第一次感覺到真的是空中巴士耶.和地上的巴士不一樣的只是這是飛在天上.而且有發一包花生米!
 
Balimore-巴爾的摩..以前在課本看到這名字就覺得很特別.真的來到這個地方了.路上很多藝術品.這次的主題是各種造型的魚.散佈在這個城市的很多地方.可惜沒有全部都看到!真的有很多奇形怪狀的魚!

路上的建築物非常美.每一棟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很想每一棟都照相.悠閒的在這個城市裡晃真的很賞心悅目耶.
 
Inner harbor.坐在港口旁看船看看陽光.左邊有hard rock.右邊的也叫世貿中心

巴爾的摩國家水族館.這裡很值得一逛.裡面有大概有3層樓透明的.可以看到鯊魚.魟.各種魚類在旁邊游來游去.很貼近很貼近.可以幻想鯊魚衝破玻璃跑出來的情景..去的時候剛好在展海馬.各式各樣各種顏色的海馬(紅.黃.直的.奇怪形狀的.海馬寶寶).很棒.連禮品區都有賣可愛的海馬.好喜歡海馬唷..

 
The National Maritime Center.位在virginia.裡面好像是展示有關海的東西吧..我忘了
USS Wisconsin.BB64.這是美國自製最大的軍艦.可能很有名吧.我們請個外國人幫忙照相.照完之後.他拿出自己的相機又照了很多張.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們笑得很可愛吧
 
在維吉尼亞洲.路邊的藝術品都長得美人魚的形狀.是它們的代表?
晚上去吃高級鐵板燒.大概5個位子一桌.一桌一個廚師服務.還會表演花式的鐵板燒.像是把蛋拋來拋去再用鏟子接住後.再用鏟子敲破讓蛋殼分開.滿厲害的啦
virginia海邊
virginia海邊.旁邊飯店林立.海灘上有玩沙灘排球的.曬太陽的.騎腳踏車的.有些腳踏車是協力車.不像常看到的協力車是多一個位子在後面.它是多一個在後面和旁邊.整體感覺很大.不過有個黑人家庭全家坐在上面快樂的騎過去.玩得很高興.讓路過的人不禁想微笑!
 
Busch gardens,willamsburg,VA.多元的遊樂場.有雲霄飛車.刺激玩水的還有動物!
 
玩完就濕了...幸好太陽很大.
 
ㄝ..有像六福村~是個闔家都可以玩的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