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07-07.10
Lake Tahoe(california&Nevada)-->Reno(california&Nevada)-->San francisco(california)
回到舊金山開車出發去Lake Tahoe
 
好大的湖!!!!這是唯一的念頭.後面那一整片就是Lake Tahoe.這個湖橫跨加州和內華達州.這個湖如果每天蒸發的水量回收使用.可以供給LA這麼大的城市日常用水.這樣子真的很像是海邊.還有沙灘和長得像海鷗的鳥.附近住家門口很多都有遊艇.冬天這裡是度假勝地.可以看到白茫茫的一片.上頭有個滑雪場.可以一邊滑雪一邊欣賞湖的景色!
晚上去Reno.也算是個賭城.只是規模比Les Vegas小很多.飯店建築也沒那麼有特色.
  
再度回到舊金山.去39號碼頭.地上全用木頭構築.路邊行道樹修剪成可愛造型.
走到海邊有種很吵的聲音->幾百隻的海獅懶洋洋的躺在甲板上唱歌.居然還是野生的?
 
吃法國發酵麵包                                                                           吃海鮮麵包濃湯
這個真的好好吃~湯濃料大塊.外殼麵包硬得好吃.大家都是降捧著一碗坐在路邊吃!

吃披的巧克力皮的草莓.就是草莓外面裹著巧克力醬啦.巧克力的甜配上略酸的草莓.滋味非常好.吃過一次念念不忘.可惜在台灣吃的都很難吃.
 
當然要吃螃蟹摟.一整排都是賣螃蟹的.他們很厲害看到東方面孔.就會用日語.國語.台語說好吃!我們選了這家.他會一邊敲破螃蟹一邊用工具表演雜耍.聲音清脆有節奏.每隻螃蟹大概把我兩隻手掌張開那麼大吧.汁多肉多.只是清蒸就非常鮮美.
一樣坐在路邊吃.吃得不顧形象.真的是美味!!三個人吃一隻就很足夠!
突然發現好像都一直在吃.那裡的食物還滿多種.而且都滿好吃的.還有去中國城吃港式點心.木桶豆花(滑潤順口)...實在是太多了.沒照相起來都忘了.不過有一點忘不了.就是珍珠奶茶非常難喝(試了幾次都是一樣的結果).話說Rachel住的Arkansas沒有珍珠奶茶.非常懷念這台灣的味道.到了中國城看到1杯(500c.c.)要3塊美金.還是買下去了.沒想到試過的不是珍珠沒嚼勁.奶茶不是太甜就是太水.賣台幣20元都嫌貴勒!!
當然要和重要景點拍張照.附近都是人實在很難抓到空檔!
很華麗古典的city hall.一點都不像是市政府.在這裡面辦公的人應該像在美術館生活吧?!
UC berkeley
夢想的學校.逛逛校園過乾癮~雖然念不到至少買了一些紀念品.讓我偶爾可以穿著T-shirt幻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