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28 墾丁二日遊
夏天 就是該到有陽光.沙灘和比基尼的地方
就這麼的一閃念頭,不到10分鐘立刻訂好房間和車票
於是乎 2個星期後 就泡在墾丁的陽光下
(完全沒有考慮到可能有颱風或是weet沒放假.是有點衝動啦~)
早上在坐車中度過,雖然去墾丁的巴士很多.偏偏我們這台開得不快.
不快沒關係.才到仿寮冷氣就壞了?偏偏這種巴士的窗戶都是打不開的
我們就在熱烘烘的車箱裡 搖擺到了墾丁


在"冒煙的喬"吃中餐.這座燈很漂亮.是鹿角的造型吧!點了豬勒排和4種前菜的拼盤.再加上一杯小的飲料.光降就已經把桌子擺得滿滿.份量真的很大.那杯小飲料很大.直徑大概有10公分.高15公分吧.兩個人吃會吃得很撐.那豬勒排真的很好吃.


去snoopy land消化消化.snoopy真的很可愛呀~看中裡面的雪球.就是搖一搖會有雪花飄下來的那種.小貴-->沒買..


下午去海邊泡泡腳.到處都是人.原本只想泡泡腳的.對..我是旱鴨子~看到大家快快樂勒的在海裡游來游去.不禁也想換泳衣一起下去泡個全身!


還有幾隻狗正在玩水.這兩隻黃金都有穿救身衣,會努力的用狗爬式去把飛盤撿回來,一邊撿當然一邊就喝了些海水,走到岸上會不停的舔嘴巴.看來他應該領悟到海水真的很鹹吧~


接著去貓鼻頭.貓鼻頭分隔巴士海峽和台灣海峽.中間這塊就是貓岩.左邊尖尖的是牠的臉.不知道是我太沒想像力還是命名的人太厲害.我連看到名字都還認不出牠是貓!


在核電廠旁邊看到得3台風車,有一台沒在動,在墾丁風力發電應該可以實行的,讓墾丁這地方電力可以自給自足,不過這3台似乎是裝飾用的吧?!


關山的日落,我們隨意停在路邊看的景色,很美,其實不用提早去觀景台那人擠人,也不會聽到旁邊阿伯說"要落下去-要落去了---啊--落去了".這種無意義但大家又會不自覺說出來的話!


晚上去出火看天然奇景,規劃的還不錯,有人會在這烤蛋.爆米花...等.

 
我只想玩仙女棒,我努力伸長著手去點,又怕被燒到,結果點了老半天都沒點著,吼~火那麼大是騙人的唷.不是我技術爛.在旁邊的人也都點很久才會著耶.拿仙女棒亂揮舞著照相還滿不錯的.看看可不可以寫出個字來~


到了住的地方.很美.白天看沒有很特別,但是一到晚上,燈光加上柔柔的音樂.躺在屋頂上看星星吹著涼風.愜意的生活呀!(照得很模糊,實在是我對相機的夜間模式不熟呀.實際上比這個漂亮很多倍.)

 
房間內感覺得出來有設計,燈光是打在簾幕上,讓它淡淡的散出來,不刺眼也不昏暗,非常有情調.床也非常舒服,是那種讓人躺下去就不想起來的舒服.那個小藍門後面是衛浴設備,大大的圓形復古瓷磚浴缸.蓮澎頭也是設計感十足,就在我一面讚嘆的時候,weet說:這樣子大便,味道就會散出來到整個房間ㄝ...恩..無言...


這是我最喜歡設施--水龍頭,非常有設計感,水滑過玻璃像瀑布一樣流出來,讓我不禁一直想去洗手.歐~很想把它帶走!!!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可以直接看到海~
早上去玩水.中午就要準備回北部了.所以第二天就沒拍什麼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