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第一座的夜間野生動物園(singapore night safari)

搭捷運到NS16宏茂橋,發音就是宏茂橋的閩南語 ang mo kio

再轉138公車(跟著捷運站標示找巴士站 就可以看到站牌)P1050006.JPG 

ez-link 上車和下車都要刷卡,搭了40分鐘吧(感覺很久)

旁邊大都是住宅區 車子裡大多是當地居民 人來人往的

車子晃晃晃 讓人昏昏欲睡 幸好 我前面坐著兩位金髮外國辣妹

看著她們後腦杓和側面 就很賞心悅目了!

P1050008.JPG

以為她們也是要去夜間動物園的 但是她們在前幾站就下車了

還以為會有美女一起逛動物園咧

 

但是 但是呢 沒想到呀 她們之後又到夜間動物園了 

 一路上都引人注目 大家都猜是model!!  用小DC偷拍一張~~美女~穿什麼都好看!P1050020.JPG

 

言歸正傳~終於到night safari

我喜歡這眼睛

IMG_4647.JPG 

 

7點才能入園 所以在入口處閒晃  幸好這裏有好幾家餐廳 也有商店可以逛

有這種吃腳皮的魚店 這位外國人被當成動物大明星被人圍觀P1050118.JPG

 

商店裡賣的當然就是各種動物摟  猴子~不稀奇 到處都有

P1050027.JPG

 

長鼻猴的玩偶就少見了吧!!

P1050029.JPG

 

馬來膜的玩偶 就沒見過了吧!!

好可愛 想著出來時候要買.. 可惜出來的時候就關店了啦!!殘念..P1050028.JPG

 

猜猜這裡是哪裡????

IMG_4657.JPG 

.

.

.

這裡是廁所的門口 注意看那偌大的水族箱上有男女符號啦

男廁 半戶外的感覺 據使用者表示可以一邊解放一邊看到外面 感覺很奇妙..IMG_4658.JPG

 

女廁 也半戶外的

P1050016.JPG 

一開廁所門 就有很大聲的動物的吼聲或是叫聲 還立體聲咧!

把我嚇個半死…很急的人 不然大概會嚇到尿出來吧..

每間廁所門的動物都不一樣喔!

每間裡面都有的動物簡介!因為太驚嚇了 忘記剛開門的叫聲是不是就是犀牛..P1050017.JPG

 

?咚咚鏘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原來有表演ㄝ 一路打鼓 唱歌 跳舞 聲勢不怎麼浩大啦IMG_4669.JPG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結果驗票的說時間還沒到不能進去

好吧..就站在旁邊等 結果等著等著 大家開始排程隊伍

然後 我又被印度人包圍了 怎麼來新加坡每到哪裡都會被印度人包圍?

是我太幸運還是這裡是印度人的旅遊聖地?1775465343.gif

 

一入場 立刻再去排隊 要看夜間動物表演 7點半這場~IMG_4674.JPG

 

排隊很無聊 前面有電視有播動物星球頻道P1050034.JPG

可以進場啦 繩子一拉開 大家都往前衝 想找個好位子

特別挑選前面的位子 可以在晚上清楚看到動物表演

~~~~表演開始啦!!

 

遠處的狼嗥..太遠了 不能打閃光燈 一整團黑IMG_4688.JPG

 

舞台上 有放食物 讓動物會在定點吃東西 給我們看IMG_4721.JPG

 

還會有動物從頭上的繩子爬過 很近很近!(但是沒拍 因為不能打閃光燈)

 

因為事前查過資料 知道每次都有的表演尋找失蹤的動物

因為那失蹤動物是我的最害怕的 還是大型的 

對我來說那是看到圖片或是想像都會打寒顫的那種害怕

雖然事前就知道會有 但是難得的表演還是要來看看的啊

所以 特別挑選前面第二排的座位

想說 如果要尋找 應該要在中間 才可以讓前後觀眾都清楚看到吧

一開始 主持人開始演出驚慌的樣子 和大家說要找失蹤的動物

翻了兩三個地方 都沒找到 然後 然後

居然走到我這排旁邊 不會吧…..我開始冒冷汗

她請我們先離開座位 我立刻逃離到別的區域

打開腳踏板 牠就在裡面!!!!!!

很大 很長…蟒蛇.我居然和牠這麼近 相處這麼久

好可怕….現在放這照片 已經頭皮發麻 不斷的起雞皮疙瘩

(照片不是我拍的 整段表演 我頭都低低的)(以前課本上有牠照片的地方 都請人用貼紙貼起來了)IMG_4746.JPG

 

喜歡她的 可以自告奮勇上去讓她纏在身上天呀!IMG_4742.JPG

天呀 我的雞皮疙瘩又起來了………………………….tusky%20(59).gif 

 

終於 接下來是可愛動物表演  浣熊做垃圾分類

他一直轉瓶子 就是不丟下去 IMG_4763.JPG

在表演結束之後 搭遊園車去 人很多很多 但是座位也很多

所以 只等了10分吧 就有車子可以搭摟! (規劃搭遊園車à走步道à搭遊園車)

記得要坐右邊!!!動物70%都在右邊~

晚上+車子行進間+不能打閃光燈à黑漆麻烏的動物P1050097.JPG

就不拍了 用眼睛觀察動物吧 用耳朵聽講解吧

其實一路上動物都很近 沒有柵欄 感覺很近很近..

利用溪流、岩石、樹幹做為天然屏障

還遇到一隻路倒馬來膜 就躺在遊園車邊邊5公分的距離

我手伸下去 就可以摸到他了耶!!超級近距離!

 

遊園車到一半 會停下來 導覽員會問有沒有人要下車走步道

我就下車了(因為我前面又是一整團印度人 那味道有點重…)

這條步道叫做花豹小徑

IMG_4788.JPG 

  黑漆漆的 光線也很微弱 走在叢林裡的感覺

要不是旁邊都聽得到一點人聲 還真的有點令人害怕..

果然 要自己走更有樂趣 可以看解說牌 可以看著她們玩耍

園方會放食物在步道旁邊 吸引動物來吃

所以 偶爾抬頭就可以看到飛鼠類的動物在上面吃東西

有些動物是關在特定區域內

這就要

碰運氣看他有沒有剛好走到觀賞玻璃前面

很剛好的是 遇到有人來餵食 把食物丟到離觀眾很近的地方

所以 就可以離得很近觀賞到花豹”!!IMG_4799.JPG

花豹耶….花豹耶….從來沒這麼清楚又這麼近的看過牠耶!

花紋真的很漂亮 動作又優雅~

逛完花豹小徑 就去剛剛下車的地方 等下一台遊園車路過

繼續後半段的遊園路線..

就這樣已經到10點了 其他兩條步道都還沒有逛..

為了怕再晚點沒了公車或搭不到電車 就兩條步道就等以後有機會再去逛摟!

 

感想是 怎麼會有人遊園遊到睡著 還覺得這裡無聊呢??

夜間動物園真的好好玩 時間太少了啦….w028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