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要去Boston,先從NJ坐火車去NYC(1hr),再換地鐵到china town,再搭巴士去boston(4hr)
從火車上看到NYC的天際線.
第一站先到遊客中心拿地圖和一些資訊.Bosotn的旅遊資訊真的很完整.有詳細的地圖可以拿.還會把古蹟或是重要景點標出來.讓我們邊走可以知道旁邊是什麼!


遊客中心就在波士頓公園(Boston common)旁邊
沒錯...這個公園就是從1634年到現在!它是美國最古老保存也最完整的公園!這個公園和3百多年前幾乎沒啥兩樣.能保存這麼久且沒有遭到破壞.真的很令人感動!從牧羊.牧牛.到英軍紮營.練兵.後來變成革命家演講集會的地方.到現在就是休閒娛樂的公園~

因為波士頓是美國革命的源頭.有一條"the freedom trail"(自由之路)把古蹟們串聯起來.這個就是自由之路的起點.沿著地上紅磚連成的紅線.就可以看到整個美國獨立發展史.真的很清楚明暸.很難迷路!!!這個方法真的很好.對觀光客非常貼心!

每個古蹟都還有牌子介紹這個地點.像這個就是"國王的教堂",是波士頓第一座英國國教堂.旁邊還有個有名的墓園.可惜我晃來晃去都沒有看到認識的人..
    
老州會議廳.後面的銅像是班哲明富蘭克林.他就出生在旁邊.這銅像還是全美最老的銅像.門口還有一隻驢子.驢子前有一雙腳印的模子.雖然不知道是在幹什麼的.我還是站在腳印上照相~不愧是觀光客吧!
 

舊南方議會廳.殖民地時代是獨立革命的英雄在這裡集會辯論.門口的看板是在說1773年的傾茶事件.當時聚集了5000多位居民抗議茶稅(tea tax)...右邊是裡面很美的樓梯~
 
左邊是舊州政府官邸.右邊是舊轉角書店.具有大英殖民地風味的建築物.是以前文人聚集的書店.包括"小婦人"的作者."湯姆叔叔的小屋"的作者.霍桑啦.愛默生啦.這些有名的人都出入過這裡!
   
路上的建築物都很好看.這是一家書店


街景.到處都有的starbucks


大屠殺紀念碑.由6個玻璃塔構成.每一各塔象徵100萬在二次大戰被殺死的猶太人.而每一面上面都是滿滿的數字.紀載死亡的人名.每個玻璃塔下面還有溫溫的氣冒出來.讓這裡感覺非常矇矓鬼魅..
 

昆西市場.有150年以上的建築物.裡面有賣紀念品.小吃街.旁邊也有很多精品店

不知道是不是聖誕節的關係.所以多了些聖誕裝飾.旁邊的樹木都被燈飾裝飾的美輪美奐!很輕鬆悠閒的氣氛!

昆西市場裡面.大家都在這裡吃東西.人山人海.很難找到位子吃東西~


賣波士頓紅襪隊商品的店.他們真的很支持自己的隊伍.很多紀念品都是紅襪隊的字樣.例如:衣服.杯子...等.當然也會有些話要對宿敵說.像這個停車場的牌子上面寫著"red sox fans parking,yankee fans go home!".很有趣!
   
到小義大利區吃咖啡.每一家咖啡都是湳滿的人.好不容易有一家有位子!從我的座位望出去的景色.

這裡的咖啡是LAVAZZA的.還點了提拉米蘇.不起眼的食物卻非常的好吃.提拉米蘇綿綿滑順好好吃唷~

這裡的食物好.氣氛佳.四周的客人又都好看.坐在著真的不想離開呀~不過整家店只有我們是東方面孔?!
 
來根雪茄吧!

歐~拿著衛生紙老公公.在說很臭..連鼻子都摀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