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I狗狗犯罪現場--密室原子筆篇
案情提要:和往常一樣,一回到家兩個腸子就熱情的打招呼,不過地上出現個不屬於地板的東西
原子筆的殘骸!是誰做的呢?
線索一:這是個密室。

線索二nicole拔和nicole麻都有不在場證明,也有證人可以證實。

推論:嫌疑犯只有二個,兩個都有前科!!

嫌犯A以為自己是人的coffee(前科:吃過漫畫書、吸管、報紙、木頭、衛生紙灑滿地、整桶光碟抓壞、吃跳出魚缸的魚-無屍體無法證實)

嫌犯B很會裝可愛的Nicole(前科:咬鞋子、撕報紙、把沙發挖個洞、打架)

問訊時,coffee搖著尾巴躺在沙發上,似乎對案情並不了解;nicole則立刻鑽進沙發底下,似乎是畏罪潛逃但是秉持著真相只有一個,一切要講求證據的理念進行調查。

 

證據一:咬壞的原子筆筆心,因無先進儀器,無法利用齒模來確認是誰咬的,不過筆的墨水端有咬過的痕跡,可以利用筆墨來找兇手。

證據二:查看嫌犯A-coffee的手,沒有墨水的痕跡,嫌犯也不會自己去洗手,因此排除犯案,coffee無罪開釋~


coffee:"真是明察秋毫.我無罪耶~開心!"

證據三:查看嫌犯B-nicole的手,有清楚的墨水痕跡,而且墨水是在手上面,如果是不小心因路過犯罪現場而踩到的話,應該是在腳掌,所以,鏘~~~!兇手就是nicole!!妳再怎麼裝可愛也沒用了!


nicole:"被抓到了.我認罪.要殺要剮隨便你"

CSI之狗狗犯罪現場完美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