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07.08    地點:向陽農場   主角:coffeenicole

艷陽高照的夏日,預定行程去蓮花季,但是找不到路所以帶小朋友去向日葵農場採花&踩花!


左邊是向日葵田
.右下角Nicole心之吶喊:”我也要照啦!”


nicole
獨白:“嘿嘿~照到了!”旁邊是香水百合歐!可以拿剪刀自己採回家!



再來一張
.真是怪了.花居然都朝另一邊.



太陽好大呀
!



這是控窯用的桌子,拿來當作是拍照舞台啦
!



看我
nicole的獨照,在陽光下真是金光閃閃呀!毛呀毛什麼時候才會發出來呢?

椰子樹下凝視著遠方,Coffee剛剛去滾地,搞得耳朵髒一塊



小朋友們乖,在草地上讓我拍個夠,吼
!coffee今天很不乖,一直不肯好好合作,走來走去的,注意看nicole怎麼像是假的玩具狗,連續幾張動都不動,連表情都一樣,真是太優秀了!!! 






Nicole:“剛剛當假人
實在是太渴了,噓!coffee不注意偷偷先把水喝光光



有向日葵了
!



可惜向日葵太高了,踩不到
!

 

 

 





Nicole:”
後面的泥土溼溼軟軟的,我麻不讓我去跑,怕我太矮會整隻腳一下子就陷進去!Orz.”



向日葵真的好多唷
!


路上還有小矮人
!好吧..他算是滿高的啦..  


旁邊有蓮花池,開的茂盛至極,還免錢的勒
..算是達到今天出遊的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