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久沒來更新 放任網誌長草 是有原因的

最主要的原因是-->....

第二個原因是-->家裡除了coffeehope這兩隻毛小孩 要多一隻小小孩

1  

 

事情是這麼發生的 某天例行看中醫時

不知道是不是醫生覺得脈象有異?!   她叫我去驗驗看是不是有身了

只記得我和醫生說 怎麼可能 我沒感覺

畢竟MC不正常對我來說是很正常的事啊~  

懷孕要有的噁心 嘔吐 吃特定的東西 啥症狀的 都沒有出現...

驗的結論就是我們要有小小孩了~趕上龍年的流行~

 

把這訊息告訴強 只能說他的反應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第一句話是 "我們養得起嗎?"

第二句話是 "會是什麼星座?和我的星座和不和?"

不是應該要歡欣鼓舞 熱淚盈眶 普天同慶 全都沒有!!  

這回答也太平靜了...平靜到我根本不想回答他這些問題!!!睡覺去!哼!

01-1  

 

話雖這樣說 還是一起去照超音波 都已經7了啊

01  

 

聽到穩定又有力的心跳聲 ~~~~

通常這時候 男生第一次有參與感 會很感動 看到小生命的存在

問強 "有沒有聽到"(要表達的是"baby有正常生長呢!")

他說 "我又沒耳聾"

沒有感動落淚 沒有心情激動 登愣~這種回答真的...我和醫生都無言了.6.gif    

 

[2個月大事紀]

11週看得出的形狀了! 身長4.4cm

02  

 

這個月參與溪哥對愛莉絲的秘密求婚

03  

 

天氣涼 就是想吃老四川的麻辣鍋

04  

 

[3個月大事紀]

13週摟~身長6.8cm 長大一咪咪

05  


滿3個月之後 通知兩方家長

吃飯時通知我爹娘 她們只說了"好好 那要小心"  然後繼續吃飯  就這樣!!

0911.gif 不斷的催促叫我趕快生的人 怎麼反應只有這樣?

通知強的爹娘 他說的是"恭喜恭喜" 我又再度登愣  恭喜是用在這裡的嗎???

原然 我周遭所有人都是很淡定的 說不定也只出現一抹我來不及看到的微笑而已


早就排好的行程 知道有baby後當然更要行動 不然以後就走不開了!!

孕婦心情好 baby也會心情好 所以摟 GO~出發去日本!

05-1  

 

人都到了築地 看著那入口即化的生魚片不能吃 忍住 我忍住了!  

05-2  

 

很好運的在日本的6 剛好就是櫻花盛開的那週popo%20(77).gif  

05-3  

 

隨處路邊都是美景 就是這麼lucky!

05-4  

 

天氣好 風景美 即使人多 心情也好好

05-5  

 

在麻布十番巧遇兩串小孩

05-6  

 

不知道甚麼節慶祭典 小孩子都打扮得好可愛

05-7  

 

到有名的水天宮祈求寶寶健健康康長大

38-3  

 

買了福犬 帶著竹簍子的狗 就是""這個字喔

38-5  

 

結束閒散吃吃喝喝的旅行 肚子裡的baby也都很乖

終於心滿意足的乖乖回家摟

0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