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去的地方 通過這條竹林路裡面就是大門口

詭譎的燈光下 旗幟上的男女抱在一起 這是可以洗澡睡覺的地方

那麼 這裡是哪裡呢??

01.JPG   

 

汗蒸幕 韓國人平常的日常生活一部分

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來 像是澡堂配上桑拿的地方啦

這種入口 還以為我走進了motel了咧   

 

這家龍山汗蒸幕 很多節目在這裡拍 旅遊節目也有介紹

會來這家的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我買的華航精緻旅遊有送免費的入場券02.JPG

 

這家據說是韓國規模最大的汗蒸幕 有多大?

B1~7F 入場還有平面圖和各樓層簡介 12-1.JPG  03.JPG

 

一進去 立刻有人說著日文來招呼 可能是我們眼神太呆滯 他立刻變成中文

簡單介紹每層樓設施 問問要不要做spa之類的 (做套裝spa 可以免入場費)

接著 就會發給我們每人一個手環和一套衣服

(!請叫我434 等再換上制服 就很有囚犯fu1775465290.gif  )09.JPG  

 

依照手環上的號碼 去找自己鞋櫃

04.JPG  

 

脫完鞋子之後 帶著手環和衣服、毛巾 通過混搭風(中國?泰國?韓國?)的區域05.JPG  

 

通過這裡 男生女生就要暫時分開行動 分別搭不同的電梯

女生要去3  男生要去5

電梯出來之後就會看到一條條的肉色在眼前晃呀晃的

沒錯 在這裡找到自己的置物櫃 全部東西都放進櫃子裡

全部脫掉  也就是脫光光

 06.JPG

(拍這張時好緊張 很怕有裸女路過 如果拍到了該怎麼辦…)  

 

脫光光之後就走到2樓去洗澡+泡澡 就在我們要往樓下走去時

櫃檯的大嬸開始聒拉聒拉不知道在說啥 但是看手勢應該是要阻止我們下去

為什麼?是嫌我們脫得不夠精光嗎?

然後 熊熊發現有另一個樓梯存在 原來我們走錯樓梯啦

差點光溜溜的走到外面去 好驚險啦  w0268.gif  

 

2樓和日本泡溫泉的地方很像 就是會有蓮蓬頭、肥皂之類的可以洗澡

洗完澡後 有好幾個不同溫度的大浴池可以泡 


把皮膚泡軟之後 就要來體驗特有的洗身--搓澡 就是去角質 台語叫做路仙07.JPG  


請找穿著黑色蕾絲內衣+黑色內褲的大嬸先報名 她會問要做什麼服務

我選了搓澡+搓澡油按摩  5萬韓幣

然後會拿走手環當做排隊順序 我們人呢就在旁邊的浴池裡泡著等她叫號碼

輪到我們了  只能說光溜溜的躺在略溼的美容床上 有種屍體的感覺

因為一開始就是大嬸拿著一桶熱水 直接倒在身上 然後塗上某種東西後

就用搓澡布開始嚕我的皮膚  以上都是無預警發生的

由於張開眼睛就會看到大嬸的黑色蕾絲bra 所以我都是閉眼著

但是 這樣子反而讓我一直處於驚嚇當中啊  

而且因為大嬸有小腹 所以在她嚕仙整個人靠著我的時候

我的手都會卡在她的小腹裡 我的天兒呀 我的手到底該擺到哪裡去

不過哩 大嬸嚕仙很仔細 仔細到就連該逼都沒被放過

 

搓完之後要去沖洗一下 把身上剛搓下來的角質洗掉

其實 走去沖洗時 有點了解魚在粘板上 刮掉魚鱗的感覺

 

然後是搓澡油按摩 又是無預警的 被淋了冰涼涼的油 還兩次!

接著 大嬸的手就開始不斷的在我身上滑來滑去 不是按摩唷 是用滑的

其中還叫我側身躺 我就是側不過去咩 全身都是油 滑溜溜的很難控制

之後還會洗頭和洗臉 都是隨意的兩下就洗好了

所以這項其實感覺很不值得 也沒按摩的感覺 就是有人一直在摸身體而已..


不過全部結束之後 身體真的好古溜 有光澤又滑呢!  

 

之後 再回到3 去穿上進場時發的運動服 就可以到1樓大廳去摟

1樓有很多不同型式的汗蒸幕、電動間、按摩椅、休息區16.JPG


像有兩座金字塔 一間是黃土冥想修練室 溫度34

一個人(或兩個人)一個洞 把上半身放在洞裡 黑漆漆的冥想

躺在那 用力的感覺 用力的要冥想 然後只能說那裡好好睡 很容易昏迷..  14.JPG   

 

裝潢也很奇妙 外觀是金字塔  裡頭有埃及的圖畫15.JPG

 

另一個金字塔是天然軟玉的氣體驗室(是啥??)  溫度45

地板都溫溫的 躺在上面很舒服 也是很好睡的地方18.JPG  

 

這間是傳統的松木火汗蒸幕 溫度有50

我很喜歡這個 味到很棒 而且待了10分鐘 汗都被逼出來 毛孔都通了  13.JPG  

 

去過熱熱的烤箱 可以到冰涼的房間去 溫度9

全身暖烘烘的走進去 好舒服好舒服呀!

不過 牆上都是霜或冰 不要傻傻的靠在牆壁上 衣服會溼掉啊19.JPG  

 

玩累了 在大廳還可以看看電視 或是拿塊枕頭睡覺

大家就這樣隨意的躺在地上 其實..總覺得有人路過會踩到我耶..21.JPG  

 

電視前面地板上 6電熱的地區 (這區很熱門 永遠都有人佔據)

可以躺在上面 熱敷腰部  或是趴在上面 暖和肚子

冬天 暖暖的睡覺 超棒的

20.JPG  

 

餓了這裡也有賣食物 飲料、零食、泡麵、冰 全都有22.JPG  

 

很妙的是 這大廳居然有龍椅 椅耶

這裡裝潢真的很混搭samwoo%20(1).gif  

23.JPG  

 

來汗蒸幕就是要吃+甜米釀 (4500韓幣)08.JPG  

 

蛋要怎麼吃呢???

據說 蛋殼是要用男生的頭敲開

所以我敲了但是殼太硬..

敲到老爺都要流淚了  還是敲不破捏m24.gif  11.JPG  

 

還是敲地板吧 灑上附贈的鹽巴 就是..就是..蛋的味道…  12.JPG  

 

甜米釀很好喝 冰冰涼涼 微甜 又有米粒的口感 好喝

 10.JPG

 

最後 就用韓劇上有的羊咩咩頭做結尾吧

P妹戴羊咩咩頭好可愛

24.JPG   

 

老爺戴羊咩咩頭 就有種說不出來的大嬸韻味

 25.JPG

 

Dragon Hill spa

網址:http://www.dragonhillspa.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