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pe和小瓦人擺設


Hope乖乖任我擺佈拍照的時候

coffee完全不理我的指揮,已經滿場飛了


不過400D居然沒記憶體了(也不能刪.因為我隨手拿了裝資料的記憶卡)

所以之後的照片就用FX38 可是..我和它不熟 總是拍的很模糊

這裡應該有很多狗狗來過 因為hope一直在做記號


被我發現 還頭低低的


今天草地上沒有其他狗狗 草地完全是coffee的天下


Hope也到處亂走,偶爾小小跑起來


不然就吃草


不給coffee球
就瞪我


拿著球到處衝來衝去的


玩球玩的開心 就有燦爛的笑容 變臉太快了!


這裡也吸引很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來

Coffee總是撿球給別人

你娘在這啊~~~給我呀~~

小朋友出現了,很喜歡追著coffeehope


小朋友追
coffee, Coffee追球


! 偷摸到了!


一說要照相hope立刻正經危坐 真是注重形象


回到座位休息休息 歪歪頭好可愛


自拍 試用美肌功能 還不錯耶!

烏樹林這裡員工很和善 遇到的小孩子的媽媽都很有教養

會教小朋友不能打狗 不能拍 不能抓鼻子尾巴之類的

感覺就是好有家教的地方啊!感覺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