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呆了一陣子,真的是完全那兒都不能去的那種

心情很悶,身體很悶,快發霉

終於有一天,鬱悶從心中爆開

立即msnP聊天



: 好煩,好想出去
P : 那出去呀!

:很想要出國,時間又到了

P : 要去哪?

: 不知道,因為身體還在復元所以得要去近的地方

  還要不用腦子的地方.悠閒但是不能都在海邊.這樣我會跳海..

P : 近的你都去過了啊

: 難不成又要去日本了

P : 不然去那個有笑臉的國家

: 笑臉?!!!?你是說柬埔寨?

P : 對,就是那裡

而且要趕快去,不然你去過的地方都會沒了

: 哪那麼誇張

P : 世貿中心à911倒了

  五角大廈à缺一角了

  普吉島à海嘯摧毀了

  更不用說台灣你去過的不是土石流就是颱風地震的

  還要更多例子嗎?

我  : …..那是巧合..

P : 那這次我也去,以免你去以後那裡就垮了..

:

 

想得到嗎??猜得到嗎???
這個笑臉嗎

 

什麼笑臉的國家,是他表達能力有問題?還是我太會猜?

還是..我的程度也是這種等級的 (大驚!)

 

~高棉的微笑我好厲害..我想得到耶…高興的轉圈圈



於是乎
~基於我這次的懶惰,不想用腦,不想規劃資料

找了家旅行社,就報名啦

報完名,心中的鬱悶似乎消散了一些!

 

吳哥窟~微笑高棉~柬埔寨~我來摟!!


開心程度
嘴要笑到裂掉那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