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放了很久沒拿出來的玩具飛盤

coffee一拿到立刻就用..
可能發現他以前的味道吧?!


玩一玩
啊呀要掉下去了!

Coffee:看我的厲害,嘿嘿抓住了吧.雙手萬能!


Hope:
娘,我可以玩嗎?

:可以呀.coffee分給你玩


Hope:
我也想玩….分我玩

Coffee:你想玩唷..我想一下….


Hope:
娘,她不讓我玩..~


:coffee要分享..分給hope一起玩.

Coffee:藏起來了 你看不到看不到.


一臉無辜真的很不願意的
coffee 
coffee:嗚~我還沒有玩夠啦!


用心守護著她的玩具
以為這樣就可以保護玩具


看著一臉渴望玩具的
hope

狠心的娘 硬是從coffee那搶過來了 
(妳們為什麼今天都不玩球了???)


hope
快樂的拿去玩,還順便帶走了..


一臉哀怨啊
~
那個...coffee
你是姐姐.就讓一下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