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時間就到和石門水庫超近的老爸的後花園,正要看菜單的時候,發現hope已經睡著了!!!!!!這也太快了吧,我們都還沒點餐耶


這裡的座位感覺很棒,窗戶很大片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草地,桌椅都用藤蔓製成,餐廳裡還保留了幾棵原本長在這裡的樹
(很棒),很有坐在戶外但是又有冷氣享受的感覺
~


玩了一整天,都還是很清醒的
coffee!


一對比,就可以知道
hope的體力沒coffee好,開玩笑,coffee可是人來瘋那類,可以一整天到處走,回家狂睡個2



食物來了
冰淇淋鬆餅                                    義大利麵                                   總匯三明治吧
?
  

飲料都超級大杯
奇異果冰沙                           摩卡冰沙(和正在偷吃的阿讀)
 


吃飯的吃飯、聊天的聊天、看雜誌的看雜誌,
coffee無聊到靠在hope
的背上,她終於累到要睡覺了.終於~~


沒想到她是望著窗外那片草地若有所思
coffee:歐…我好想出去在大自然裡奔跑唷,你們吃快一點帶我出去..  


大家伙終於吃完了,派出
coffee的護花使者--吹冷氣吹的很冷的coffee的大阿姨,和很耐操賢妻良母又會碎碎念的coffee的小阿姨,帶她出去走走跑跑.(這張是從我做的位置看出去的風景)


coffee:YAYAYA~草地草地我來啦! 
Coffee的大阿姨:YAYAYA~終於不會冷了..


coffee玩的很開心,再帶hope出去走 
hope(擺屎臉):我一點都不想出來,一點都不想走,我想要睡覺.. 


累了這麼多天,晚上決定要去泡溫泉,舒緩舒緩筋骨~選了”湯瀨”,晚上9點,居然停車場滿滿的,每一家溫泉似乎都客滿!!!


這是洗大眾池的,第一次在台灣洗大眾池呢,之前敢在日本洗也是想說不會遇到認識的,大概是因為在日本已經洗過好幾次,很有經驗了,所以就自自然然的去洗摟
~裡面有大眾池(好像是廢話)、冷水池(一瞬間冷而已,泡久一點還挺舒服的)、spa水注(打的好痛…)、蒸氣室(不錯,不悶又有蒸的感覺),不過要自己帶浴巾之類的東西,這是平價的溫泉,所以沒有提供這些東西,洗完真是通體舒暢呀!!!!


幹麻在男湯前面照呢?因為那個”湯”在藍色布上感覺很棒!而且在這兒竟然遇到認識的人,這機率有多低呀,那麼多家溫泉、那麼多時段,泡一泡居然還可以遇到—冬冬拔(冬冬拔是和nicole同胎的),很神奇吧!!忘了說,是nicole拔遇到的不是我啦,總不可能在女湯遇到他,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