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07.22  地點:中央大學 天氣:太陽超大

帶著coffeenicole來看看她麻的校園,兩個小傢伙要乖乖的唷!(乖乖的讓你麻拍照唷)

(很喜歡葵拍的這張,很陽光.也把nicole的胸毛拍的很多啦!)

就先去湖邊吧
!臨著湖邊應該可以比較涼爽吧~
nicole:快來看,有水從水裡噴出來耶!

來小碼頭拍照,太陽幫忙打光,風吹動頭髮(耳朵啦~),後面有樹有水,再加上可愛魔豆兒一枚,可愛~

coffee的腳掌太小,走路都會掉進碼頭木頭的縫隙裡,還是用抱的吧,我放心coffee也安心。



到小涼亭休息一下,
coffee聽到遠處有狗叫聲,立刻探頭察看。coffee:你們在討論有機化學嗎?

nicole:在看什麼?我也要看!



來張合照吧,很喜歡兩個小朋友照相身體金光閃閃的樣子,我知道很熱,不過
nicole你的舌頭會不會太誇張了,巴不得全部從嘴巴裡跳出來的樣子。

湖邊有一片草地,很幾個低矮的石桌

(這兩張是葵照的,把兩隻都照的很好唷!)


nicole
:我會做鬼臉耶,你會不會?

coffee:很抱歉,我不行,我的臉就是這麼可愛,怎麼扮都扮不出鬼臉。

坐在草地旁的露天咖啡座,和能心靈相通的老朋友喝喝下午茶,人生多麼美好呀!!這是高中最要好的朋友-葵,前一晚聊天清晨,臉色才會降睡眠不足啦記得在那青澀年代,我們一起渡過了快樂的歲月,總是一天到晚聊天大笑,好懷念唷!

認識了這麼多年,葵居然一點都沒變,實在是非常神奇~

盡責的nicole不管是誰抱,表情都這麼可愛~coffee?躲到桌子下乘涼去了啦!

玩耍時間到!這片草地就是等會兒要奔馳的地方!

開始她們最愛的你丟我撿,第一回coffee

第二回,coffee

第三回,仍然是coffee

第四回還是coffee勝

一直到第
n回,coffee一直都是勝利者,別看她豐滿的身軀,她可是很會跑呢!

nicole:我都變成飛天兔子了,怎麼還搶不到啦,嗚!



終於,在某一回合nicole得到勝利,看她快樂輕盈的草上飛似的跑回來!
(
其實是coffee去休息了~)


nicole
:好不容易拿到的球,我一定要把球顧好

coffee休息夠了,再繼續玩球,coffee飛起來接球的英姿,讓nicole嚇呆掉了coffee:知道了吧,這是有練過迪..(可惜是用傻瓜相機,沒法抓到那一瞬間呀,可惜可惜~)

嘿嘿,為了要拍到可愛的照片,趴在地上是基本功啦!

後記:coffee第一次照到全身鏡,就這樣看著自己看了3.4個小時,偶爾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搖尾巴,偶爾從鏡子裡偷看我在幹麻,偶爾對鏡子的自己發出怪聲,大多數時間都是這個姿勢看著自己,有時看累了想走開,但是一發現自己一走,裡面的狗也會動,就像被嚇到一樣的立刻保持原本的姿勢,實在是太太太有趣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