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北國牧場~真正培養賽養馬的地方.我們在這可以選擇騎馬或是坐馬車或是騎腳踏車.(以下照片因為發生慘案.所以都是霧霧的).我選擇騎馬!!這裡的馬可是高大駿馬呢.不是迷你馬!!

雖然是牽著走一圈.我還是十分滿足.牽著我這匹馬的工作人員.和我說了一大堆日文.發現我都沒理他.才發現我聽不懂啦..才剛出發不到一半的時候停了下來.怎麼了??工作人員又和我說了一堆.一邊說還一邊笑!我聽不懂啦.經過他的比手畫腳.原來馬在小便..又繼續走了一小段路.??怎麼又停了?再經過他的比手畫腳.什麼牠在大便!!看到馬的屁股下有一團團綠色的東西了吧!阿咧..我還真lucky.

有很多馬廄.有些馬偶爾會伸出頭來.

每匹馬前面會寫他的名字和年紀.如果有去比賽還會寫幾勝幾負.有得獎的會貼上勳章唷.

這裡面可以參觀.看到正在幫馬兒拆馬蹄.

剛好有馬在洗澡~

走到這個馬廄.明顯的感覺這裡的馬比較焦躁不安.不是一直踱步就是從鼻子發出聲音.原來這裡的是賽馬!果然比較年輕有衝勁!剛才那馬廄裡的是供遊客騎馬用或是拉馬車用的.

左邊這隻小馬..牠才3天大!

在北國牧場還可以騎腳踏車.不過這裡的協力車和台灣不一樣.台灣是前後坐.這裡是是左右坐的.

一個個小矮人雕像是有名的騎師.下面刻有他們的名字.

巧遇一隻來牧場裡散步的臘腸.

很兇一靠近就一直叫.一直叫還一直後退..

這裡還準備只給狗狗喝水的水盆.貼心~

要到有日本代表性溫泉的登別溫泉去摟!半路上就看到大大的紅魔鬼(赤鬼)站在那.昭告世人登別到了!

先到登別溫泉的風景林散散步.

這裡是地獄谷.繼續往裡走就可以看到登別溫泉的源頭了.

是不是火山口會冒出白煙的地方都叫做地獄谷呀?

地獄谷旁邊有間小神社.裡頭是拜藥師如來.不過怎麼翻都找不到5圓日幣.所以頭了10.當作是和他結兩次緣摟!(ps.日幣5圓中間有圓洞.代表著結緣.因此拜拜會放5.意思是和神明結緣)

這是廚師的墓碑-庖丁塚.可惜這裡沒有可以參拜的.不然和廚師神結個緣.說不定會比較會煮料理~

晚上吃過豐盛的晚餐(雖然是飯店自助餐.但是食物品質不錯.也有螃蟹隨便吃.果然是日本天皇選擇的飯店呀!).聽說整點的時候閻羅王會表演.趕著8點去看最後一場.提早5分鐘到還沒開演.先拍一下魔鬼立牌吧!

開演了!!和藹可親的閻羅王說了一大堆話還有一些配樂.有聽沒有懂….

說了好幾分鐘之後.突然閻羅王變臉了!!變得很兇惡!也說了一堆話..嗯.其實還滿無聊的

換上飯店提供的浴衣.其實也有提供木屐啦.但是呢試穿了一下.假如穿木屐去逛街.以我第一次穿的實力一定沒法好好走路.所以還是穿普通脫鞋去逛溫泉街摟...降有沒像日本人呀?(請自動忽略腳上的飯店脫鞋).路上有好幾個鬼的雕像.不得不說這也太可愛了吧!都是笑瞇瞇的呢~

真的很可愛.一點都不像想像中的鬼~害我一直想和他們照相!

這兩個比較像鬼了吧.很兇的臉~

兩旁的商店也有賣各式各樣的鬼娃娃.很和善吧!難不成他怕別人不知到他是鬼.所以旁邊才要插牌子寫”!

逛賣店的時候.發現其實還滿多台灣人去的.隨處可以聽到台語和國語.我靜靜的逛商店.在聽到大聲的國語時不禁會多看他們幾眼.心裡想著說話要小聲一點呀.不要讓外國人認為我們很沒教養.沒想到我想的居然起了作用.那些說話很大嗓門的朋友和她說說話卡小聲一點啦.嘿日本人再給我們看了啦”.呵呵難不成他以為我是日本人?!還不只發生一次呢!真希望大家出國能越來越表現出有水準有氣質的樣子~
這是另一種鬼.大家都有自己的名字..

路邊有巨大的狼牙棒!走在路上的時候.我習慣性的靠左走(個人習慣).迎面而來7.8 個講著台語的一家人(嗓門也不小.我們台灣人真是有活力呀!).看一看我就說和旁邊人說我們走錯邊了啦.人家都麻靠左邊走”.結果那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直接穿越馬路.走到對面去了....難不成我穿和服真的很像日本人?

這是警察局門牌也適用狼牙棒.好有當地特色唷~

看到最大的鬼雕像.是個小神社.偷偷觀察著前一對日本夫婦怎麼參拜..

換我了.用溫泉幫它淨身..不得再說一次.這裡的鬼都太可愛了吧!

登別有11種不同溫泉.晚上住在格蘭登溫泉旅館(Grand hotel).住的感覺很好.泡溫泉的品質更棒! (呵還好有買溫泉粉.回來可以好好的泡.YA!).去泡湯的時候什麼都不用帶.那邊有準備大小毛巾.洗臉.化妝水.乳液.去角質.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身體乳.梳子.吹風機什麼東西都準備的妥妥當當的.還有2.3種品牌.真不愧是泡湯大國!女湯大概有5種不同的溫泉(碳酸泉.鐵泉.硫磺泉等其他忘了).每一種都去泡一泡.還是最喜歡去露天的最有感覺!泡一輪之後圍上浴巾去補充水分.坐在藤椅上休息看電視.還有一台試用的腳底按摩器.休息夠了再繼續泡一輪.只能說真是通體舒暢呀!!來日本就是要泡湯呀!

 飯店裡面有照大頭貼的機器唷.雖然是很舊型的.但是太新的我反而不會勒.照的時候每一張都可以選背景顏色.一選紅色..突然背後就從天而降一張紅色布幕.吼~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是它會自動把照相背景改成紅色勒!一照完就立刻要在上面作畫.這對個生手來說實在是太困難了.隨便劃幾筆.一直處於很緊張的狀態.因為台灣的有時間限制.但是這個機器又不顯示倒數的時間.害我超緊張的.深怕畫到一半就結束了.東修西改的証明我沒有任何大頭貼藝術天份後.居然時間都還沒到.所以我深深認為這個機器沒有限制畫畫時間耶..真是好機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