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2月底的桃園仙谷
上次去是2004.12月的時候.那時桃園仙谷還沒有很有名.沒什麼人去.這次去人山人海的!!除了一堆的汽車以外還有好幾輛遊覽車.停車場都快停滿了!滿心想著這次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畢竟去的月份不一樣.沒想到~~我12月和快3月去的花都是鬱金香!!雖然我很喜歡鬱金香.可是.花了2次門票錢.也想看到別的花呀!(門票300多吧)


過了這個招牌.有一段很別緻的廊道.如果有陽光灑下來.應該會很美.一路上有很多石頭.各個都有名字.不過真的要很有天份才能了解啦~


鬱金香花田~滿滿的鬱金香+一大堆路人


頭髮很亂都沒有人告訴我


除了鬱金香還是鬱金香.真的很美~


為了讓coffee有賞花的感覺.特別穿上蜜蜂裝~讓她來花叢中玩耍!一路上大家都叫她小蜜蜂.還有人被她嚇到..但是有好幾個路人都拿出手機或相機要照她啦.我家coffee果然可愛~


來個特寫~就在我牽著她一路奔跑的時候.突然聽到路人說"跑呀~跑呀~跑快一點~飛呀~飛起來呀~"


來個大合照~後面那個就是找很久才熊熊領悟的-靈犬石



2006.04大溪慈湖
桃園縣政府辦了個草花節.所以帶家裡的倆個小朋友去湊湊熱鬧.每一張照片都很胡亂的拍.要擺好小朋友的姿勢.要顧著他們.速度還要快.因為到處都有人在排隊等著拍這個景..所以就是很狼狽


有各國的特色.這是中國式的!


這是哪國的?照到一半後面突然開始澆花?!吼~連走道都噴得到水!還好我跑得快!


這是日本式的.後面剛好在澆花.澆花的水柱直直的噴向後面裝飾的房子.很怪.澆花的範圍還包括房子!設計不良唷!

到了荷蘭..有設計兩只荷蘭鞋可以坐在裡面照相.無奈我家狗子都不乖乖照相...




第一次一次看到這麼多個蔣公銅像.有站著.坐著.戴帽子的.和只有頭的...


小短腿Nicole...可愛唄!大概有6.7個人看到Nicole在搖搖擺擺的走路.向我們借她去拍照..哈...


第一次出遠門.還有點怕怕的..一路上都很多小朋友想和她玩..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不敢走在人群裡.硬要抱~結論是帶兩隻狗出門真的很累!完全顧不到自己的模樣.也看不到路上美好的景色.只能看她們就怕她們被踩到或是有沒有熱情的去和路人打招呼.所以草花節的另一個地方-大溪花海農場已經沒力氣去了(雖然它只在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