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流血事件!!!

這是乾掉的血,除了滴在地上之外,這些是滴在衣服上又滲透進去的血

很大一片..(筆是比例尺)

IMG_1087.JPG 

 

 

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呢??

 

某天下午,帶小朋友們到頂樓去跑跑

照例的 coffee狂追球

IMG_3121.JPG 

 

 

照例的hope一直走來走去巡邏

就只有在頂樓 他以為的他的地盤才會取起高高尾巴

IMG_3119.JPG 

 

 

偶爾跑到飛起來

IMG_3273.JPG 

 

 

享受太陽

IMG_3224.JPG 

 

 

享受微風

IMG_3220.JPG 

 

 

今天帶了定焦鏡來拍小朋友

盡責的model 水汪汪好可愛

IMG_3244.JPG 

 

 

厚普~~(原名hope)也很帥氣

IMG_3175.JPG 

 

 

跑了一陣子之後,coffee帶著她的球走到陰影處去休息

當再次呼喚他出來的時候 還是咬著球 快樂的跑出來

只是 走路姿勢卻有點怪怪的

立刻檢查一下(檢查的時候 球還是不肯放掉)

糟糕 指甲好像斷了 一直在滴血

(coffee似乎一點都不會痛)

於是乎 立刻把hope帶回家 coffee去醫院

一路上都抱著她 就怕她的腳用力會留更多血

導致 我的手臂超級酸 回程根本就沒力抱她了

果然7.5公斤是很有份量的

 

在衝去醫院的路上 coffee好奇的東張西望

亂動時偶爾碰到傷口 就大聲又尖銳的唉 害路人一直看

我發誓 我沒有欺負她啦!

 

到了醫院 醫生說是指甲整枝斷了 打了3--消炎止痛

拿了藥和碘酒回家 還要戴上維多利亞圈圈

交代要讓她盡量呆在同一範圍 不要亂走動

 

請深呼吸 看看這傷口

少了一支指甲!!!

IMG_1090.JPG 

 

 

這麼活潑好動可愛的小妞

原本的笑臉是這樣的

IMG_3122.JPG 

 

 

戴上這圈圈後 變成這個樣子了

IMG_1080.JPG 

 

 

近看看她的臉 很陰暗好可憐的感覺啊

IMG_1074.JPG 

 

 

 

 

Coffee:我變成傘蜥蜴了

IMG_1058.JPG 

 

 

就在我擔心她的傷口會不會發炎 會不會腫起來

好想帶她一起去上班的時候

她已經開始和hope打打鬧鬧了

這小姐除了第一天打了針 在睡覺之外

第二天之後 就生龍活虎 跳上跳下的

只能說 不愧是coffee….

你真的神經太大條了吧….

(我也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