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重要的聚會,有多重要呢?

這可是 兩隻狗期盼許久的日子

就是狗聚!!

看看~這兩隻小孩多開心啊!

 


不要懷疑
狗也是要social

今天參加的人狗眾多 來張大合照(還少好幾位在吃飯的人狗啊)

 有多少人呢???


à200130 
~~有這麼多人喔!(此張照片by拍拍dog的攝影師) 


入口處有小小的櫃檯
+義工 幫忙登記來的狗名字  還有分發小禮品唷


義工之ㄧ:呆們 也就是diamond 小阿呆很乖的顧桌子


真的很多人 到處都是腸腸腸


滿地的臘腸啦


就連2樓餐廳 也都可以看到小短腿的蹤影..


 

Coffee笑這麼開心 該不會以為後面那一大袋牛骨都是她的吧?


Coffee開心到用領巾裝成頭巾都很開心


真是最美麗的歐巴桑啊



當然 就被帥哥--仔仔看上啦   他隨時隨地都跟著coffee

所以 仔仔麻 (又稱花花麻) 完全把小孩託給coffee照顧了

但是很堅決的對仔仔說妳們不可能 下輩子吧

哈哈哈 但是仔仔完全沒在理 一直想對coffee怎樣….


至於Hope?一副只想往餐廳裡頭衝去吹冷氣和吃東西


不過 在一位可愛的人物出現後 hope完全黏住他了

亦步亦趨的跟在他後面 深怕跟丟人家

(所以 hope就暫時託技安麻照顧了嘿嘿)

你看啦 嘴巴 人家都被你嚇死了

Hope看上的就是她 錯了

他叫做技安 是個公公 也就是 閹掉的男生
Hope~~原來你愛的是男人啊!!


跟著技安繞了一大圈 回座位來喝水

喝的亂七八糟 滴的到處都是


Hope : 我休息好了,還可以再去看我心肝技安嗎
我會用我燦爛的笑容 擄獲他的心的


Coffee : 那我可以去玩球嗎?



去跑去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