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身體不適消失了一段時間

目前呢?復原況良好!

OS:當然,天天都在家裡睡覺.當然會好

對藥的副作用幾乎都沒了ß我適應了 OH YA

不會噁心 嘔吐 頭昏 頭痛 關節痛

只剩體力比較不好啦 四肢偶爾無力而已

像電池會沒電 再休息一下就會充飽電力啦

OS:也有可能是每天睡覺睡到變懶了連腦子都壞了..
 

聽說之前的氣色很像阿飄ß臉白 嘴唇白 雙頰凹陷

現在的努力進補的結果
氣色比之前好很多
ß就是肥了

有圖有證據  左邊-生病那段日子  右邊-現在

短短幾個月,從右到左 又從左到右

我覺得左邊比較好看啊

可是大家都說右邊才像我..肥點才好看

是怎樣啦……我要當瘦的啦.
左圖                                                    右圖                                  
 

 

其他人呢  因為之前身體的關係

我可沒力氣勇氣一次帶兩隻出門

所以可憐的小孩就天天和我在家裡

以後會常帶她們出去的…檢討中.....

這陣子coffee在家幾乎都在睡覺

用著怪異的姿勢睡覺~

睡在沙發上,臉要墊著墊子,腳很神奇的伸直


(
鳥瞰圖)兩隻腳都是直的喔!


哀呀
~被我吵醒了..一臉不爽..

 比較常有的睡姿
四腳朝天,露出白嫩嫩的肚子,真想咬一口!
 

偶爾睡覺被吵醒,就變成這種臉

 

只有一說到或是吃飯

整個人就有醒了!

泥看看~這臉多有精神!很認真的臉!
(在家拍的hope都很黑所以沒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