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附近的幾家耳鼻喉科老是看不好 所以去大醫院檢查  

結果一檢查發現其實是另一種病  

簡單的說就是我的有點問題 其餘太複雜就不贅述  

然後醫生說要住院 所以就被抓進去住一段日子了  

住院雜記是這次住院時的自言自語啦 
 

[住院雜記1] 

才幻說想要休息一段時間 就有不可抗力的機會出現  

讓我不用上班 只能休息  

總而言之 我現在呢正在住院(感謝大姐提供NB讓我寫網誌初稿)  

住院的唯一工作就是要吃藥做治療 準時的三餐和不斷的睡覺  

雖然一個人在病房裡很無聊 
但是清醒的時間 還是有很多事可以做  

例如可以看小說 看漫畫 看電視 發呆 聽ipod  

日子過得非常悠閒 不知道今天過到幾月幾號  

每天的行程常常還在睡夢中就有護士來幫我量血壓體溫之類  

血壓一直都偏低 心跳偶爾太高 100多或110多  

嚇到醫生 他說接近小喘耶 太快了  

聽心跳頻率又都正常 呵呵 其實是看到儀器我會緊張咩
 

每天睡醒了 總是想說趁這機會充實一下英文  

可是那些句子就是無法組織起來 總是翻不到一頁  

~搞得才剛睡醒又想睡了 (所以掙扎了兩天就放棄了)  

可惜又無法睡著 因為隔壁床看護外傭  

總是在10點開始播很大聲的台語歌給意識昏迷婆婆聽  

自己就會開電視看韓劇 偶爾高聲唱幾句越南歌  


隔壁的婆婆是我這段時間
最熟悉的陌生人  

她有6個女兒1個兒子 大女兒通常在早上10點多出現  

和外傭一起討論韓劇 偶爾告訴護士韓劇有多好看又多好看  

導致 這裡的電視白天幾乎都在緯來戲劇台  

每一齣戲都重播兩次了 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最熟悉陌人生的小孩 每個嗓門都超大聲  

每個人一來都超大聲的叫媽,賣勾困啊,把揪播金’  

超級大聲 每次我在睡午覺 都會被很大聲的”媽 媽 媽”嚇醒  

(因為太閒了每天都從一點睡到四點多 呵反正醫生說我要多休息)  

..每個人來一次就要把老人家叫醒眼睛張開一秒鐘  

可是我沒有昏迷 所以都聽得很清楚啊 常被嚇到   

不過 真的都滿孝順的啦 有幾個都天天來  

順便數落其他沒來的人的不是給外傭  

然後 等他們走了 外傭會再告訴護士誰數落誰的不是  

呵 很好玩的生態圈 
 

我呢 就是用簾子把自己關起來 在自己的小天地裡  

除了前幾天 手上吊著點滴很難移動之外  

剩下日子 就像是關在病房裡度假 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就是不能上網和出去玩啦  

最常做的事就是發呆睡覺 不知道是因為身體關係  

還是吃藥的關係 還是在醫院本來就讓人昏昏欲睡  

整天都在打哈欠 問醫生這有沒關係 他說沒關係本來就要多休息  

呵呵 所以 我睡的更心安理得  

真的太悠閒了 每天吃飽睡 睡飽吃 晚上就看電視  

也不知到爲什麼 吃飽就睡 也沒動 時間到就是會餓  

等出院後 一定整個人肥一大圈  

不過 因為不要家人來照顧(也不需要啦)  

所以三餐是跟著醫院提供的 真的真的 很不好吃  

每一餐就一個便當 油膩膩的便當 早餐也只是沒有肉而已  

沒有提供湯 也沒有水果 怎麼這麼簡單呀  

這樣油膩又鹹 怎麼可以供病人完整的營養呢?  

嗚 早餐我想念起士蛋餅 想念火腿蛋  想念蘿蔔糕 想念漢堡 奶茶豆漿  

晚餐我也想吃麵 牛排 水餃之類的  

啊 越想越餓 來啃我的肉乾好了 好歹有好吃的肉乾可以解饞  

(結果肉乾讓我產生藥的副作用之一:四肢起紅疹發癢  

可能原因是肝臟要代謝那些很強的藥  

所以我最好不要再吃一些人工的食物 增加負擔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