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簡介:
屬於高級鐵板燒那類
,至少是我吃過價錢中最貴的鐵板燒.

位於桃園尊爵飯店內,因為有預約,前一天還會打來確認人數和時間.

包廂,所以不會受到其他客人的影響.


桌上有蔬菜棒(小黃瓜.紅蘿蔔),兩個人一杯,基本上就像王品牛排的蔬菜棒一樣(忘了照)
前菜是某種貝類,問了服務生這是什麼,她說是前菜,.(我想知道食物叫什麼名字啦!!!)
再問這是什麼食物,她說海鮮..,.(我也知道這是海鮮!!!)
又再問是什麼海鮮.居然說就是海鮮.我不知道..人就走了..
..這這這即使是新進人員.這員工的事前教育也太差了吧!
虧這裡還是五星級的飯店!

接下來是麵包
,小圓麵包鬆鬆軟軟.好吃..
洋蔥湯還不錯,口味比較重很有味道,


海鮮湯一端上來
,
居然只有幾條吻仔魚飄來飄去..好虛弱的湯唷.
幸好吃起來湯頭還不錯.


這個時候呢
,師傅就開始下廚,師傅一邊作會一邊說明,偶爾和大家聊一下天.

鍋子裡是鵝肝的醬汁à蘋果塊加某種醬

左手邊就是一塊塊的鵝肝,中後方是鱈魚


鵝肝特寫
..


上菜摟
!鵝肝表皮微焦,酥酥脆脆,裡面軟軟的,搭配蘋果的味道,這道菜好好吃唷!!

心中終於有覺得吃到好吃的東西.而開始開心的感覺了..


接下來的主菜之一à龍蝦,配菜是鱈魚干貝,鱈魚新鮮好吃,
干貝充滿大海的鹹味,沒有煎到熟透了.所以嚼感很好很多汁,
龍蝦嘛..我的很嫩,朋友的煮太久有點硬,有點失望..
記得同等級的這種鐵板燒龍蝦是活跳跳的在鐵板上燒的說….


另一像主菜à牛肉和雞肉(只能選一種啦),但是大家交換著吃,所以都吃到了!呵  
雞肉鮮嫩,料理的不錯. 
牛肉選5分熟,吃起來當然多汁軟嫩,但感覺肉質不夠好,有點鬆散.
就是很一般的牛肉,因為心有微詞所以就沒拍照了..

(ps.有點不滿的是.明明就有牛排牛肉薄片的選擇.偏偏點菜的人和我們說.
因為我們人多.選不同的師父不好做.所以只要選牛肉或雞肉.這樣比較方便..
哼..這種價位居然是這樣的服務.非常失望..)

(另一個ps.服務我們的師傅呀,有點自負,會說來這裡就是要教你們怎麼品嘗食物,
來這裡我告訴你怎麼吃,balabalabala..牛肉就是5分熟才好吃…
搞得我們像是來校外教學的孩子,
又因為他說的話.有人不敢吃帶血的牛肉也好不意思說出口了…)

接下來是炒豆芽菜和生菜沙拉,這順序好怪唷..
不過生菜沙拉實在是很虛的一道菜.幾片生菜.一片番茄..
又沒有清脆甜美的蔬菜.總之非常平淡無味的..


之後的甜點和飲料.要到另一邊的咖啡廳.
自助式的取用甜點.甜點中等.不過在咖啡廳裡的感覺還不錯..

這家餐廳還滿多人推薦.可惜讓我失望了...哀.期望越高.失望相對越大
忘了說.晚餐這樣一人2500台幣.其實...沒這價值感…
寧可多花幾百塊去三井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