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喜氣洋洋的新衣


我是coffee,過年要到了耶! 

 娘說
新年不僅要有新希望.全身都還要新的才行.

這樣才可以討個喜氣

 
於是乎~我有了新衣服!
~鏘~鏘~鏘~


泥坎坎~泥坎坎..有沒有很閃亮!過年嘛!
就是要大色!這樣夠喜氣了吧!!!
這是另一邊,花紋都不一樣唷!
有沒有很"ing ba"ß這是台語.”映肉”的意思..


接下來是上空照  

 


 期 

 吧 
~
~
~

 

 呵呵…這要叫..鳥瞰圖還是空照圖隨便都可以啦...

娘說拜年嘴要很.逢人要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嘿嘿..今年我自己有準備紅包袋唷! 
我的紅包我自己裝.才不會被那個不怕冷的傢伙搶走..


 

hope發言中:
不怕冷的傢伙好像就是我耶!  
因為不喜歡穿衣服,我自己就有狗皮大衣,
所以我有領巾就夠了!
man吧!


Coffee奪回發言權:  
我覺得我戴起來比較好看耶!真像是有為的青年
~有為的少女才對!

[謎之音:你確定是少女的年紀嗎??]


我一定要認真的想今年的新希望!?(凝望遠方~)
要減肥成功呢?還要有更多零食可以吃?
 


買了一些東西.剛好店家在做促銷.贈品是領巾一條.
很美的~家裡沒那麼多狗脖子可以戴.  
剛好送給朋友當過年賀禮(噓…不要張揚..)
繡上名字就是專屬的禮物了呢!
Coffee非常認真的檢查一下品質..

 


以下就是過年新添購的行頭.衣服還多一層內裡.
誰叫coffee超級怕冷的..


布料品質很好.其實是用人穿的衣服布料做的.
很好摸.滑滑柔柔.花紋又美! 
啊 好羨慕coffee可以穿旗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