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站:染匠きたむら
要先梳妝打扮之後再去參觀清水寺,選定了染匠きたむら來做和服體驗
去染匠的路上就看到帥氣的人力小黃在奮力的奔跑著!


選這家的原因
1-它離清水寺和高台寺等景點都很
原因
2-服裝、頭髮到手提小包都會提供道具
原因
3-價位不高(5250/)沒限時間,打烊前回去就好,
因此早一個月前就預約好時間,不過天氣太熱了穿和服(きもの)會中暑,
加上還是覺得扮成藝妓很可怕,所以就穿浴衣(ゆかた)
!


(
納悶:明明是說10點半開門,所以我預約10點半的,
但是沒想到我們剛到就已經有一群人穿好要出來了,
不小心偷看到他的預約本子發現早上
8點就有預約的人勒,真怪真怪!)

一開始先選要穿的浴衣,如果不會選,她們會提供建議
像她覺得遊伴看起來很柔和,適合穿淺色的綠色黃色粉色,這樣和膚色很搭,
至於我呢,放在那裡的我都不喜歡,所以直接告訴她我的需求,
她就去樓上拿了一些下來讓我選,所以呀,有要求可以和她說
!


準備換裝,要把衣服全都脫掉
(只剩小褲),很接近一絲不掛
然後開始把胸部裹起來,有被壓的很平的感覺,
因為染匠的婆婆們看我們揮汗如雨,立刻調來電風扇對著我們吹,
還提供毛巾擦汗,真是太周到了
!
這段過程太私密了,不能拍照存證….
穿完第一層內裡就是這樣~


接下來把一層層的東西穿到身上,每穿上一層都會非常非常仔細的整理拉好,
以下用快轉.步驟大約是:

手伸進去張開->從浴衣領口調整高度.剛好蓋到腳踝->左右兩邊都塞好
->綁腰部細線->把衣服前後左右上下都拉平整->圍上腰帶->大功告成


  

   
 

就這樣層層疊疊穿好之後,她會把頭髮作造型,頭上插上一蕊花
再挑選和風的手提袋,可以把零錢或證件放在那,終於著裝完畢,出發摟
!go!
 

門口有一把紅傘,真的很適合這種裝扮!


突然覺得我到別的國家似乎都很愛變裝,這才有融入當地的感覺啦!
呵,我比較適合當哪國人呢?泰國還是美國???
皇室的泰國人~


西部牛仔時代的美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