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久久約一次的大學時代好朋友來個午餐約會.

參加者有sofi.大爺.踢馬和我啦

因為我遲到(..都是台鐵誤點啦!)

所以等我到日式烤肉店時已經開動了.
匆匆忙忙連店名都沒看清楚就進去

 不
過遲到也有好處.完全不用動手烤.就會有不斷烤好的食物放在盤子上


話說那牛舌脆脆的.不是很筋的但是又有嚼勁.
又有帥哥幫我烤 加倍好吃唷  
 

 

還有好吃的魚板.Q又很有味道的麻薯貢

 照片呢?因為我忙著吃完全忘記要照相了

---唱歌去的分格線----唱歌去的分格線----唱歌去的分格線----唱歌去的分格線----

 好幾年沒進入錢櫃了.一到大廳居然人山人海.

 !!原來即使家家有音X、點X家之類的東西.還是會到ktv來呀!原諒我的愚昧..   

 雖然已經訂位了.可是要等包廂收好.只好拿著號碼牌等著我們的燈號出現.   

還真的等了好一下子.所以就在無聊的在大廳拍起照來摟!

分別和sofi合照.和大爺合照.至於踢馬.他還沒來所以沒照片~
 


開始唱歌摟!星光幫真的很紅.居然有自己的一個專題可以進去選耶
踢馬sofi的合唱.即使在唱歌.但是反應迅速的sofi仍然可以立刻對準鏡頭.


完全像是在開演唱會表情陶醉的大爺.唱歌超.是會讓人心咚咚跳的好聽哪~



大爺
踢馬的合唱.大爺立刻深情款款的對準鏡頭.  
那個踢馬仍然在狀況外破壞畫面美感啦!

好啦..給踢馬有正眼看鏡頭的一個機會.(應該不會注意到他有兩個下巴)


這是肚子痛?還是在運氣??在練習用丹田發聲??
我沒說是踢馬在遮肚子唷..

不過呀~不知道是不是越像帕華洛帝的體型.那天音異常的準..


再來一張踢馬唱歌的照片.看著鏡頭笑得非常開心.

後面那位小姐.一邊躲開卻又一邊比YA.到底想不想入鏡????


至於我(頭髮怎麼這麼亂!).因為我音痴又不認識新歌.
所以很認真的吃東西.當作是在民歌西餐廳般的享受!
當然也有小小唱了幾首.分數居然有70.80.
錢櫃打分數的果然是好人.還明日之星勒!
(感謝有sofi一起.感恩呀)~


唱歌後的合照!很正經的一張..大家都很正常耶!


認真拍照的sofi.完全不知道後面那兩個在幹麻..


大合照..本來要按服務鈴找錢櫃男甲來拍的.但是大爺用了自拍模式.

不用路人也可以拍到全體合照摟..

真開心.大家都還是和以前一樣沒變
(..算算居然認識10年了!!大驚!!).

走在路上都認得出來耶.下次就是在sofi的婚禮見面摟!


ps.
以上照片都是由sofi提供,sofi都拍踢馬的照片.所以就當作是踢馬特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