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更新網誌,原因1相機又壞了(這次沒有摔到),就在某一天一開機,螢幕就是看不見任何東西,拿去修聽說要1個月才會有消息….原因2:版誌主人我身體微恙,已經1個多月了到現在都沒痊癒,醫生交代不能勞累,不要走路,放假不要出去玩要多休息,我有盡量聽醫生的話,所以…種種上述原因造成沒有新照片和新網誌啦!不過呢,天氣這麼好,不帶兩隻狗出去玩就要到梅雨季啦,所以今天終於借了相機,出發去皇后鎮森林!!!gogogo!!
在車上開心的
coffee一直觀察附近的車和人


一聽到要去河邊戲水,兩個人眼睛睜的啵!大震驚!開心?害怕??


早上
9點開門,我們剛剛好9點到,買了門票(門票當明信片寄出了)停車場空空蕩蕩,太好啦~就是要降才不會到處都是人呀!一下車就看到手推車!??這裡有大賣場唷?


立刻找位路人來示範如何使用推車,路人甲
:基本上就是把要烤肉用到的東西,放到推車上,再推到烤肉區去,不用背著孩子牽著老婆提著烤肉用具頭還得頂著肉,所以這推車非常方便,降大家有懂嗎!!


hope
:有懂,感謝路人示範,那我可以坐在上面嗎?


首先我們先到了自然生態動物區,一走近就聞到一股怪味,是什動物呢
?


coffee
立刻上前觀察,coffee這我不認識,以前沒遇到過


~~答案在此,那兩個模模糊糊的重點字是"鴯鶓"


hope
完全不敢靠近,coffee則是很開心的把鼻子穿過網子,想和第一次認識的動物來個第一次接觸,就只聽見~~~~~”(是我在叫),這隻鴯鶓用鳥嘴咬了coffee的鼻子!!!!!沒想到coffee居然不以為意,也沒叫也沒逃,啊是沒知覺唷??


牛車,不過沒有牛,
coffee心不甘情不願的當了一下子牛


下一站是可愛羊咩咩區,有一大片草地,一個可愛的房子和被拴住的牧羊犬
?

 


以前就看過羊咩咩的
coffee,對這群羊都沒啥興趣


hope??舔著舌頭的hope我只對草有興趣,我可以一起進去吃草嗎?


和羊合照吧
!??鏡頭在哪裡??


hope
:太陽太大了啦,呵呵


往另一邊園區去,有歡迎牌子和看起來很複雜的地圖44 42
 


來到森林第一件事,來淨身吧!其實就是水霧啦,就像薰衣草森林的淨身儀式依樣,只是這裡沒薰衣草味道…
 


走在步道上,
hope累了躲在花影下乘涼


~花園造景很悠閒舒適,有椅子可以休息,似乎這種椅子頗受這類的休閒園區青睞,人的modelpeggy和她男朋友阿讀


hope
在看什麼勒??


呵呵呵,是要等
coffe一起照相啦


再繼續往前走,這時候還沒正式開始玩樂的
hope已經累了,賴在地上硬是不肯走,叫他趕快走還在裝可愛


只好找個亭子來補充水分,休息夠了再繼續我們的旅程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