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高照的日子,帶著coffeehope去和腸子們聚會!!
太陽非常大!大到coffee一下子就吐出舌頭來散熱!旁邊是很黑的黑人..

hope悠閒的走來走去.旁邊是麥芽糖的頭誰的尾?

一群狗亂衝亂走開心的玩樂中


大家互相打招呼

coffee忙著和betty撒嬌,尾巴和屁股也太扭曲了吧!

coffee用小短腿努力撐著她的數不清幾層的肉硬是要弟弟麻抱..

由於天氣太熱,大家一下子就失去動力,都坐著在休息啦!亮亮還有專門按摩手幫他馬殺雞!太享受摟!

右邊是活潑的仔仔.左邊是糖糖吧?怎麼突然變得像行動遲緩的老人??

大人忙著照相.腸子忙著散熱..

糖糖似乎很苦惱吃不到墊子上的起士圖案!

名模piggy!黑金金又漂亮!不愧是名哞~~~~”

由於沒有帶遮陽的物品à洋傘之類的,聰明的亮和小愛迪,相中了coffee的運輸籠,
兩隻用力的塞在一起乘涼,不過那麼擠真的會比較涼嗎??

coffee:~我的寶座被竄了,只好用我的板鴨趴姿來散熱了!

hope(大滿足的臉!!):待在我麻的腳上是最好的遮陽啦!

潔牙骨大贈送!!!立刻吸引了半數的腸子圍攻,這贈送真的是不計成本的大方!coffee立刻解決3,我的天呀!這小妮子完全不是拿來潔牙用的非常感謝分送食物非常非常大方闊氣的凱莉家!

正當弟弟麻在餵食肚子裡寶寶的時候,一群貪吃鬼立刻衝上去,虎視耽耽的想分食.

正當大家努力盯著食物,hope居然不為所動的從前面走過去,實在是太帥氣了!!

~hope又是一個人慢慢踱步.踱到沒有狗的地方去真的很像離群索居的老人

~~~”,正在思考誰在叫他的hope

發現是他的麻在呼喚,立刻小跑步的回來.這大概是那天hope跑的最快的時候吧!.

hope:
呵呵呵.我思故我在我喜歡一個人發呆

hope再加油向無影腳邁進

趁著陽光焰焰.可以把hope的臉拍個清楚!請注意看,這照片遠方最後面,有位小朋友正在餵亮唷!難不成他就是傳說中用大把大把洋芋片餵亮的兇手!

不是我要偏心,實在是coffee那兒食物哪裡去,根本找不到她的人來拍,所以再來一張hope!

ps.感謝misa.betty和麥芽糖麻的墊子和飲料!真是準備充分呀!!

那天拍的實在很少,天氣太熱了,曬的人發昏,不過陽光+草地實在是很讓人.狗愉悅的場地呀!!下次一定要做好防曬準備,不然我的鼻子曬到又要紅好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