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學時代的好友結婚,應該是班上第一個結婚的女生吧!很漂亮吧!!怪不得她老公一天到晚逼婚.呵呵~




(以下皆用手機拍的)結婚這天我是伴娘!!第一次當伴娘耶!很高興!!但是一大早就得起床.真的是一大早à早上4!!!!為了要去化妝和時辰.所以只能這麼早!就只好一邊畫一邊打瞌睡這是畫完妝7點多的時候.一臉睡意…..

 

照相起來看不出有很濃的妝.其實真的很濃呀!!!!

 

很長的睫毛吧.哈哈..這是假的.化妝師說要裝假的才會眼睛炯炯有神.清晨起床的我.非常需要這類的輔助!!

 

這是在新娘房裡面拍的.因為天氣冷.禮服又都是細肩帶的.體貼的新娘在前一天晚上還一起去逛街.買了這件小披肩.暖暖和和!!

 

別懷疑.我頭上真的有別一朵紅花~

 

和另一位伴娘合照.她長得很漂亮.穿著也很火辣.可惜那天忙的忘了要拍.其他照片等新娘子給我後再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