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台北把nicole的骨灰安置到寵物樂園

安排她在基督教的追思堂裡 讓上帝看顧著她

在她的小位子裡 放著她笑容可愛的照片

她的項圈  她的專屬名牌  她的衣服

她最愛玩的球  不捨的摸著她的骨灰罈
心中默念著 我不能哭 不能掉淚

只能禱告著 希望她能幸福快樂

記得有愛她的拔麻親戚朋友

記得她曾經度過的幸福生活


充滿我生活的瑣事 現在 一點動力都沒有 什麼事都不想做

每天出門散步 一到假日就帶她們出去遊山玩水

一天到晚對著nicole猛拍照 煩惱著要煮什麼給nicole

總是上網找尋新奇的玩具 找尋適合nicole的衣服

逛寵物店找有營養的 零食的 磨牙的

搜尋著哪些地方可以帶狗狗們去玩

敎會她握手 換手 坐下 趴下  定點上廁所的一些基本禮儀

就是要nicole能頭好壯壯 身體健康  毛要長的好 顏色要美

她也很配合的從沒有生病 體重正常 身心開朗

希望她的一生因為有我們更完整

而這段日子因為有她 讓我生命更加充實愉快


每天都腫著雙眼 每每習慣性的看著她平常玩玩具 睡覺的地方
還是會不經意叫著nicole的名字 就像以前一樣

每次一說出口 心整個都酸了起來
nicole拔說我不能再一直哭了

 

這樣會讓nicole眷戀 讓她不能安心

我知道 我會盡量忍住 讓小nicole可以安息

所以會盡量不再想 不再寫這類的文章

但是 請讓我偶爾放肆一下 心悶著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