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到家 coffee開心的迎接我  總覺得少了一些聲音

以往都有nicole發出怪聲來迎接的 又跳又叫的

非要等我用力的抱她幾下 我們才會甘心

打電腦時 腿上少了毛茸茸的nicole

不管怎麼熱 她都硬要抱  抱到熱到吐小舌頭

只有nicole會陪我一起看CSI

少了她  今天的CSI似乎不再那麼好看

 

想念她洗完澡像淋濕的熊玩偶  想念她乖乖的剪指甲

 

想念她喜歡翻著肚皮 想念她有著飛毛的小短腿

想念她做壞事以後作賊心虛的模樣

想念她吃飯總是整個頭埋在碗裡把飼料弄得一地

想念她睜著大眼睛聽著我說話

 

想念她想念她的一切…..一切

這兩天經過的地方 只能分成兩個區塊

這裡帶nicole來過 或是 這裡她還沒來過

昨天好不容易入睡後 夢裡的畫面 (影像只有他的下半身部分)

有位穿著不是西裝褲也不是牛仔褲 但是質料很好的男人

牽著一隻和nicole顏色 大小 毛色都一樣的狗狗

繩子直直的 她們兩個在陽光很充足的地方

狗狗開心的站在前面 nicole真的很像

所以我蹲下去摸狗狗 想看看她是不是就是nicole

狗狗很開心也讓我摸 而我在夢裡似乎也不難過

 

夢到這 不知是結束了 還是我忘了

nicole拔說 那是上帝帶nicole來給我看

讓我知道祂有接到她 她在天堂過得很好 要我放心

我知道了 我會放心 盡量不再牽掛著她 讓她也可以了無牽掛

不要再一直對她說話了...我知道 知道歸知道  就是很難做到
真的很捨不得
  好捨不得 她是這麼乖這麼聽話 脾氣那麼好

好捨不得我可愛的nic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