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08.05  目的:觀禮

沒看過狗狗結婚,特別帶nicole來參加典禮!!這張海報是兩隻腸腸坐在小車上,和在美國結婚一樣,車子後面寫著”just married”好棒的海報~

這隻拉拉是今天結婚典禮的神父,神父名字叫做兒子,兒子神父正在表演..旁邊兩個人是主持人,女主持人長的很漂亮,是新光三越的小姐啦!

這兩個要結婚的人.更正-狗,在結婚證書上蓋上手掌印,要一生一世愛對方..巴啦巴啦之類的~



在台上的新郎等著新娘入場.一附快睡著的樣子..

我們坐在下面觀禮,恩~有狗在亂叫、有狗狗亂跑偶爾撒泡尿、ㄝ新娘不想入場、新郎和伴娘很親密,哀~場面果然混亂呀

有隻吉娃娃出現和我們打招呼,歐~長得還真的很像氣球ㄝ..

這小妹妹代著家裡的狗狗來看nicole,妹妹很高興,她的狗很怕..

典禮結束了,兒子神父在路邊休息,他的領巾上面繡著他的名字-兒子,絕對獨一無二!

典禮結束,開始舉辦遊戲和比賽,也有人帶臘腸來參加遊戲喔,他好小隻喔,叫做abby~

聽說這個攤位可以幫狗狗照相再做成鑰匙圈,所以帶nicole去拍照!nicole高興得勒!

他們在介紹公司狗狗攝影的產品,順便推銷一下,nicole等得不耐煩了,出現臭臉。

又等了一下,nicole心情還是不好,八成想著怎麼還不回家?倒是後面的小姐很喜歡她留下來.

反正也沒參加比賽,因應nicole要求回家去,在門口覺得陽光還不錯,來照幾張像吧!!很上相吧!!不笑也美~

~連天天看著她的我,也不禁說:怎麼這麼可愛!

專業的model,剛照過右臉了,來換照左臉,很好!”

來,再一張,看中間,perfect!!!”

照起來這麼美的地點在哪呢?就在新光三越旁à某棟大樓à一根柱子à旁邊的一叢小小小的草叢啦!nicole心想:吼,很刺,趕快走!”

後記:怎麼沒有帶coffee一起去呢?因為她在生理期,怕一帶她出來,會變成全場狗狗男士的焦點,大家會爭先恐後的來認識她,醬就沒有人理主角新郎新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