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是期待已久的米其林一星級的餐廳  

Acquolina hostaria

 

這是我們人生中第一個米其林餐廳 非常令人期待

車子開往住宅區 彎彎曲曲進入羅馬的小巷弄裡

路旁都是住家 家家戶戶都把自己的陽台弄得超美

IMG_6703.JPG IMG_6704.JPG

 

因為餐廳似乎不是很好停車 所以下車後 由餐廳的服務生出來迎接我們

帶我們走小路到餐廳  其實到了餐廳門口都還不知道已經到了說 IMG_6707.JPG

 

這種外觀 連個招牌都沒看到 怎麼會知道是餐廳啦2.jpg

(照片取自餐廳的官網)

 

這應該是招牌了吧?!IMG_6765.JPG

 

門口貼著從2008年、2009年、2010年連續三年都被推薦的米其林標識

看來評價很高唷!!!!! IMG_6768.JPG

 

我們坐在拱門下面那一區  在這種高級餐廳實在是不好意思到處走動拍照 會拍謝.. 1.jpg

(所以 照片取自它的官網)

 

桌上的擺飾 把蠟燭放在傾斜搖擺的盤子中的真是高招

還沒吃飯前 就這麼盯著它看 完全有種恍神的感覺onion%20(101).gif IMG_6713.JPG

 

服務生很可愛 感覺像是打工的大學生那類的

還被領隊要求要搭著肩照相  好盡責的照做了!!sorry~姐姐吃你豆腐了..IMG_6725.JPG

 

她們兩位都超親切的 很和藹可親 還會一直微笑(非職業的那種唷)IMG_6728.JPG

 

第一道出現的是白酒~~冰鎮過的白酒好喝又清涼順口

這服務生很堅持 一定要lady first

先把女生都倒完 才會輪到男生 上菜的時候也是這樣堅持..

還有種堅持就是一定要等全部人 全都吃完才會收盤子再上下一道菜

如果有人沒吃完 他就是不收啊1775465353.gif

IMG_6735.JPG 

 

好吃的麵包 真的是好吃口味又多種IMG_6754.JPG

這是在義大利吃過最好吃的 應該是說最合我胃口的

不再是硬邦邦 也不是冷冷的 也不會很難撕裂咬開

是熱的 外皮脆 裡面軟

尤其是看到第一到前菜後我更相信麵包可以讓我吃到飽!!

 

前菜..是一塊魚肉

更正 一口魚肉 和湯匙一樣大的魚肉 好令人傻眼的小塊啦 IMG_6744.JPG

我想這是要我們慢食 慢慢品嚐 細細咀嚼..

味道..應該是還不錯吧 畢竟我ㄧ口就吃完了 沒什麼記憶了..

 

這樣的一口前菜和下一道的前菜相距20分鐘

這種上菜步調 我好不習慣呀~~幸好 我有麵包+白酒陪伴..

 

第二道前菜 擺設很精緻 類似生魚片的魚肉

很薄很薄 不會軟爛 吃起來也不像生的

連平常不吃魚肉的團員 都說好吃捏IMG_6748.JPG 

 

第三道前菜 蕃茄義大利麵

每天餐點必定會有的義大利麵 這次他是以粗水管的型態出現

算是這幾天義大利麵中屬於 但其實也還是覺得麵心很不透啊IMG_6755.JPG

 

終於 主餐現身啦!!

IMG_6760.JPG

雖然只是一塊不大料理  但是吃起來卻讓人驚艷

本以為只是塊魚肉 其實裡面包著主廚的用心

一口吃下去 就是很多層次 不只有魚肉還有其他不同的口感

用我貧乏的形容詞無法確切的形容啦 就吃起來很舒服

包了什麼 其實我吃不出來 重點就是很好吃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吃ㄧ口再配著白酒喝一口 真的味道會變得很搭唷! tusky%20(15).gif

 

看起來東西真的超少 可是吃到主餐 還真的有種吃不下的感覺

不知道是麵包吃太多 還是酒喝太多

還是這一整套餐點都是有計算的 可以讓人吃飽

 

甜點甜點~這裡算是三道菜~

我最尬意的就是中間那杯提拉米蘇 綿綿滑滑 超好吃!onion%20(42).gif IMG_6764.JPG

 

照例的 查詢看看他的資料

沒錯 一顆星星的餐廳

上面寫的Menu是套餐價格(已經配好的)

Carte是可以單點菜單裡的東西(自己組合)當然價格必較貴摟!

我們應該是吃套餐的 價格大約是台幣3千啦3.jpg 

 

還看到不定期去餐廳打的分數耶

太恐怖了 不定期的去打分數 怪不得總是面面俱到 維持好的服務品質啊!!

 

4.jpg

真開心!可以到這種氣氛佳 味道好的地方吃飯

 歐~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