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去號稱很不像真人的蠟像館--杜莎夫人蠟像館

要搭纜車上去 所以從中環站跟著指標往山頂纜車前進 01.JPG

 

看到纜車站了 排隊的隊伍是人山人!!02.JPG

 

不過咧 如果要參觀蠟像館 那就可以到旁邊的蠟像館賣票的窗口

買蠟像館和纜車的套票 買完就可以直接進去等纜車了

不用在旁邊人擠人的排隊唷~ 03.JPG

 

賣票口就有尊微笑俯視大家擠來擠去排隊的江澤民04.JPG

 

票要收好 因為有包含回來的纜車票啦05.JPG

 

旁邊有可以等纜車打發時間用的歷史介紹06.JPG

 

但是….介紹在最右邊 我站在這群人海的後面 啥都看不到 07.JPG

 

終於慢慢慢慢的前進終於看得到纜車.........軌道

話說這裡一點防護措施都沒有 月台緊鄰著軌道 旁邊又是人擠人的

很容易發生意外吧08.JPG

 

再一次的終於  終於坐上纜車啦

記得 要站在纜車的前門或後門的位置 等門一開就的進去

搶大家都知道要搶右邊的位子 因為右邊才有風景啦10.JPG

 

纜車漸漸上坡 我們人也漸漸向後倒 天呀 真的是出乎意料的斜!!

還好椅子都有椅背 不然 就會倒在後面那排人的大腿上了吧

斜到想轉個身往後拍照都沒辦法

真的很斜 應該有45度吧 (看看外面的建築物 和纜車相交的角度)09.JPG

 

 

這就是坐在右邊的風景 很美迪~~

做左邊呢 就是看到樹和山壁啦!11.JPG

 

開始逛逛蠟像館了 門口有李小龍12.JPG

 

陳慧琳也在門口歡迎大家13.JPG 

 

走進去看到的第一個人是成龍

但是咧 要和他拍照的話 只能用工作人員的相機拍

是要賣相片用的 好爛唷 都已經花錢買票了 居然還耍這種手段   所以 不拍正面 我側拍!! 14.JPG

 

很美的妮可基嫚  黑白照片配上紅色嘴唇 很有味道15.JPG 

 

真人版 蠟像版的妮可基

旁邊還有很多喀嚓的聲音 是狗仔的佈景啦!

16.JPG

 

人太多了 要和裴勇俊拍照還要排隊咧 !17.JPG

 

被關在監獄裡的是周杰倫

哈哈~真的很像是被關起來了

  18.JPG

 

~!!!和他面對面..不知道他看不看得到我…. untitled.bmp 19.JPG 

 

華仔旁邊就是郭富城

我說城城被摸胸部 怎麼還這樣微微的笑 ~~~怪怪迪….20.JPG

 

這是濱崎步吧

21.JPG 

 

皇室成員黛安娜王妃  後面那張照片好好看

是說 她怎麼長這麼!!!

22.JPG

 

嘿嘿~~我是皇室一份子!!!

在旁邊的是伊莉莎白女王 愛丁堡公爵!!23.JPG

 

他好憂鬱的站在那 我想還是不要過去打擾他好了..

24.JPG

 

哀呀  走向我的大叔和大嬸誰呀!!

 25.JPG 26.JPG  

 

 

希特勒還在想著屠殺嗎??

27.JPG

 

 

來比誰的肚子!!!

28.JPG 

 

莎士比亞在寫作耶..29.JPG

 

正在想靈感的畢卡索

30.JPG 

 

心情看起來很不好的國父..31.JPG

 

我說~~你們倆也太開心了吧   哥兒們唷! 32.JPG

 

我要從畫裡衝出來啦!!!samwoo%20(14).gif 33.JPG

(這裡很好玩的是 可以穿上道具服裝拍照!)

 

愛因斯坦  我的偶像!!! 34.JPG

 

太崇拜他了  再來一張!!35.JPG

 

這兩位還真不像啊!

36.JPG   

 

~一起去找龐德女郎!!samwoo%20(1).gif

 37.JPG

 

可以裝扮成瑪麗蓮夢露 下面站的台子真的有微微的風在吹唷!!    41.JPG

 

裝成瑪丹娜 真不適合金髮….

42.JPG  

 

這位是志玲姐姐 只能說是很假的假人啊m142.gif

38.JPG

 

喝喝哈ㄏㄧˋ 葉問來一較高下!!

39.JPG 

 

啊ㄋㄡ….這不就是復古版的兩小無猜!!!

後座的 笑的有妖嬌美麗! 今日我最美就是你啦!!off6059.gif 40.JPG

 

有可愛!!阿寶可以和她組成同一團體了!!

43.JPG

 

twins同台表演!

 44.JPG

 

梅姑~~令人懷念~(不像啊~)45.JPG 

 

這也是令人懷念的披頭四46.JPG

 

接下來是體育明星了

!!和姚明打球 蓋不到他的火鍋!

47.JPG

(謎之音:好像連球都摸不到唷~~ )

 

看到這張照片 還在想這蠟像好真唷!

看到另一張照片才發現 左邊的是真人路人甲

右般的才是蠟像啦 --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

這真人 長得很假耶!!!

48.JPG 

 

老虎伍茲一起蹲在球場

49.JPG

 

這是相撲選手 旁逼有相撲衣服可以穿唷!!

50.JPG

 

最後  今日表情最優選照片就是這張啦!!

超讚!!!超入戲的!!

51.JPG 

 

在玩完蠟像館後  走出門  撿到灘在一地的四個人

是迪~已經累癱了 我如果在裡面再玩久一點

看到得可能就是躺在地上睡覺的四個人吧!!!!52.JPG

 

她們身後那片玻璃後的景色 可是很美的 53.JPG

 

山頂旁有間賣場可以逛 可以吃  54.JPG

 

走吧~~去看看著名的夜景吧!!! 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