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是到tina廚房去-->完全是去玩的行程

Coffee最開心了!samwoo%20(11).gif

 IMG_4981.JPG

 

這不是我在說 那天的服務小姐很糟 不僅限制我們的座位

做的飲料也和以前每次去的不同 水果茶從彩色的變成灰白

餐點也慢 搞的我火氣很大

 

基本上 到下午我已經恍神了 注意力無法集中 連笑都很假6.gif

再加上明明選的衣服是平口的保守款

偏偏一直往下滑 變得很低胸

搞得我要拉禮服 又要注意兩隻狗 又要記得擺姿勢

又要記得笑 就是完全的混亂 沒在注意攝影師啊!!!

 

以下幾張要表達的是 我們總是出去玩 到處拍照 到處吃吃喝喝 IMG_4945.JPG IMG_4954.JPG

(只是沒想到 他的臉完全被自己的相機擋住了啦!)

IMG_5061.JPG 

 

很喜歡這張 coffee好帥唷!!

1.JPG 

雖然..她穿的是小禮服 但是 就是帥氣!

 

玩球玩的很開心  騰空了咧!!

IMG_5004.JPG 

IMG_5124.JPG 

 

專注向前跑 注意看 他在追零食

IMG_5144.JPG 

 

Hope那天也帥唷 穿著香檳色的西裝 別著小蝴蝶結

IMG_5097.JPG 

 

呵呵 總是要拍幾張正常的照片交差  這張很正常吧

IMG_4988.JPG 

大概就醬摟..不要再追殺我了

(下一篇……會認真的擺些有點感覺的婚紗照ß如果有空的話…)

我覺得 拍的最好的就是coffee了 她好上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