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輕鬆閒逸的旅程 有滿多間都可以在飯店閒晃的

在飯店除了基本睡覺休息之外 還可以有很多功能的

 

1.被熱烈歡迎

一進飯店就被送上圍巾?還是有別種說法 水巾?披巾?

這圍巾我看到服務生都有綁在身上 我是在之後出去玩圍脖子上

可以吸脖子的汗 又防止脖子被曬傷 滿好用的

 

2.換錢

飯店可以換錢 不論是大張美金換成小額美金

還是要換成當地錢幣 都可以在飯店大廳換唷

(小額美金 1美金 5美金的才有常用到 大張的當地找不開

可是機場的都不給換小張的 幸好飯店可以換)

通常是用英文對話 不過某天有遇到一個會說中文的啦

拿著新鈔 齁歐 一大疊一千一千的 還可以用來搧風勒

 


 

3.寄明信片

我寄了8 出發前查的資料是郵資1800~2200里爾

在飯店寄 還要有代寄費 所以一張要3000里爾

(1美金=4000里爾)

至於會收到幾張 還不知道 希望有一半就好了

 

4.喝下午茶

有水果 甜點 餅乾 三明治

水果不怎麼甜 這幾天發現 水果還是台灣的最好吃!!

甜點做得真不錯 鬆軟新鮮 好吃好吃好好吃

飲料有水果茶 或者它是雞尾酒ß對我來說都喝不出來

還會有人來問要不要茶或咖啡

 

 

5.游泳池畔喝酒

Q先生很想看到一些美女在游泳戲水

可惜 正中午的 沒人有興趣去水裡把自己燙熟


晚上
可以在大廳聽現場演唱(可是都沒聽過的歌啊)

或是 像我們一樣 在游泳池邊喝酒聊天玩水


有果汁
汽水 還有兩種調酒

吧台服務生解釋了兩種調酒的內容物之後 我點了某一種

他說..他不會做這種.要我點另一種

啊啊..不會做….太誠實..亂調我也不知道呀!

坐在游泳池裡的椅子上 喝著飲料 一整個很有fu!

照相用腳架+長時間曝光 所以 被照的人都要靜止不能動

不然會有鬼影出現的感覺

 

6.欣賞飯店

有藝術品和裝飾可以看

 

7.賞花+散步+照相

大大的庭院 小橋流水瀑布

照起相來 背景很好看

花真的很香 我認識它--雞蛋花 好像也叫梔子花

 

8.使用健身房

小小的健身房 如果覺得每天爬古蹟不夠運動量

那麼可以再來這裡用力的使用器材

 


9.spa

不用出門.在飯店內就有spa館可以做

精油按摩一小時35美金

品質怎樣 我不知道 因為我都跑去外面做柬式按摩 便宜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