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吧!!飛吧!!

飛向 我的第一個世界七大奇景

飛向 我的第一個日本以外的世界遺產

飛向 隱藏在叢林裡的神祕國度  OH  YA
 

雖然提前兩小時到機場 但是整體作業非常慢

登機時間又提前45分鐘 (一般都是起飛時間提前30)

讓我ㄧ入關之後 就得直奔登機門 根本沒時間逛免稅商店

更不用說可以到第二航下去逛逛了

幸好 我有寫好list 到免稅商店抓了東西就可以走

前後不到5分鐘  好趕 好趕呀
 

因吳哥航空的倒閉 只能用轉機的方式到達吳哥窟

這次搭乘越南航空 先到越南的胡志明市 在轉機到柬埔寨的暹

吳哥窟就是在暹粒啦 位置大約在星星附近 

圖片來源:yahoo地圖

 越航它是租用華航最新的客機
所以 我滿懷期待著 可以在機上利用個人影音設備消磨時間
但是 3個多小時的航程 影音設備都沒有開 也沒有大螢幕 
連飛航的基本資料都沒有 就只能吃飯 看雲吧..
想要睡覺 就要看運氣了
或許是現在外籍新娘越來越多 飛機上常常是帶小孩回娘家的外籍媽媽
這些小孩又常常是很小 用說的也無法溝通的那種小孩子
幸好我們這班飛機 沒有很吵 我有睡著
只有起飛尖叫吵鬧了半小時 降落哭鬧半小時而已
聽到別團導遊說 這是他坐過最安靜的一次!
(果然在回台灣時 我見識到整整哭鬧3個多小時  此起彼落的哭聲叫聲
沒有耳機可以聽 沒法兒蓋過鬼吼鬼叫 令人發瘋的聲音)   

早上7點多的飛機 供應早餐 有雞茸粥和乾牛肉麵可以選

P桑選了雞茸粥 薑的味道充滿了鼻子和口腔 就是沒吃到有雞肉的感覺

其他人選了牛肉麵條 記得要混在一起吃 再加上辣椒醬包 就變得可以入口摟!

(os:只要加辣 你都好吃吧)

左下角的尤物 打開時請注意 很稀

大家打開來都噴了一身 只有我沒有唷 因為我沒吃
 

到啦 到胡志明機場了


通過空橋
看到了歡迎看板


目前位在北緯
10 東經106


拿著登機證
繼續往下一段航程前進


跟著轉機的牌子走


順便改一下手錶時間
請對時


轉機時間有一個小時
這段時間就在新的機場內閒晃

原以為新的機場 會有很多的免稅商店

….除基本配備賣菸酒化妝品巧克力那類的店

就是我們後面的那幾家店 一眼就望完了


賣的東西
有斗笠 各式各樣的唷 原來斗笠也可以很花俏
駝著咖啡或茶葉的雞 怎麼看都很有去拜拜的感覺

一排排的小人 穿著傳統服裝 只有一個像越南人(戴斗笠的那位)

右下倒數第二 分明就是日本太太混在裡面 眼睛還特別小咧 

大大小小的玩偶 左上的 很像中國娃娃啊

買了右下角的木雕 當作路過的證據 提醒我別忘了去越南玩啊

 

慢慢晃去登機門 都是西方臉孔呢

嘿嘿  開始有要出國玩的感覺了!


一大片落地窗
往外看 這叫做堡壘嗎??

(裡面有戰車 軍用車之類的 軍事機密這麼公開唷!)


我們的行李正在上飛機
 


齁齁
才上飛機一下下 又要吃東西了

餐盒裡一塊巧克力+一杯水

冷冷雜糧麵包夾著三片火腿ß很鹹

(回台灣也吃ㄧ樣的東西 但是沒那麼鹹 品管不好唷)


不到一小時
到啦 目的地-暹粒

下了飛機 自己走去機場大廳入境 太陽太大 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漂亮的像飯店的入境大廳

落地簽證 準備好照片一張 就可以踏入柬埔寨摟

終於要開始古蹟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