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看著你..怎麼殺價殺下去!


其實啊
~派小朋友真的很高招

即使她們上小學是免費,但是文具還是要自己出錢買

而且不是大多數父母都會讓小孩去上學的  

所以像我這種鐵石心腸的人,都不太喊價

總想著她們是出來賺文具用品的錢,給他多賺點也好..

所以買到的價格都是在正常範圍值啦!應該是吧?!  

(在吳哥窟一定要殺價的..因為有些開價很離譜)  


 

(以下為20089月之價格,不太會殺價又沒耐心殺價的價格)


磁鐵

小妹妹賣的,拿一個籃子,磁鐵好幾個有點破損,要好好挑選

原價11,見我遲疑了,她就說32

反正原本就是預計要買的,而且只是紀念用,就向她買吧..

(查詢資料顯示:最低可買到31美元)
 

明信片

一份10張,有的一份1美元,3100元台幣

(查詢資料顯示:可買到63美元)

他叫價32美元,我ㄧ考慮,他就自動降為53美元

想殺到63美元就是不給殺..就..算了..

我還是買了.想著或許1美元對我來說很少,但是對他來說可能很多

回來發現有兩本印刷色澤比較好,另外三本色調似乎歷經風霜  

一張張攤在床上看,歐~好多沙,果然是有在路邊賣的fu


請飯店寄,不論哪一國一張都3000柬幣

希望他們郵政系統有改進,希望我可以收到

到時再來算收到的機率多少
 

鑰匙圈

11美元(16),大部分起價65美元
不過在不是很大的景點遇到的小販,起價就低很多
買到價格是一排4美元
付好錢了,往前走,旁邊小朋友居然立刻說兩排5美元
折回去要再買,他就當作沒這回事  說好玩的.耍我們唷!
之後在中央市場看到殺到一排3美元
鑰匙圈品質不錯,總覺得和我去美國日本買一個3美元的一樣
連長相都很像,除了中間的景點不一樣,可能都是同集團出品的吧?!

絲巾

這就是一般人去都會買的,去中央市場買的,因為聽說花色比較多

其實是因為不太敢在路邊買,有一堆人圍著..

中央市場價格11.5美元,就是不給殺
看我買多條,才算11.4美元(果然很不會殺價)

慢慢挑,才可以找到便宜花色又美的,看起來絕對超過1.5美元

可惜..shopping時間永遠都是不夠用的啦! 

另外在機場買了一條15美元..是市場的10倍價啊

不給殺價.他說她只是sales.賣便宜會被老闆殺.so..

這質料好很多,織工比較細材質也較厚,顏色是漸層的


即使比較貴,也覺得寧可買這一條質感好的,抵過ㄧ堆便宜的

所以,就要看個人需求摟!我很愛這條~
 


褲子

好涼爽,真的很適合在這種很熱的國家穿

價格幅度很大,詢價最高有15美元,只能殺到10美元(立刻走人)

(查詢資料顯示:一般5美元,3.5美元是最低價)

換了一家,老闆娘最低價5美元,我去找老闆殺到4美元,成交!

真的很好穿.又涼.爬上爬下寬鬆方便.很有型

缺點不論洗幾次都會退色,要單獨洗

      風大的時候,會吹起來看到大腿..()

建議第一天就可以先買,往後幾天比穿著牛仔褲和短褲還舒服!  

牛仔褲天氣熱,流汗就會黏住,連上廁所都很難脫下來.

        而且要爬石頭的時候,很容易卡住,不好伸展!

短褲方便通風但是會曬到紅通通
 

              

包包(右上角)

顏色很多種可以選,大小也有很多種,顏色鮮豔!有拉鍊和內裡,還有兩隔小袋可以放手機的

這個沒查價錢,所以不知要到多少才是合理價格

就只說便宜一點,原價18美元,他賣我210美元

抱枕墊(左上角) 

一組兩個,原價5美元,和老闆說多買幾個要算我便宜一點  

我也沒說要出價多少,就看老板誠意  最後是一組3.5美元成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