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公園之被鹿咬一口

在車站前就有公車站牌,看了老半天站名,就是搞不清楚要再哪一站下車,
剛巧旁邊有位老杯杯,問我們要去那兒,指出要去的東大寺
老杯就說這台公車可以上去,硬是要我們上車,真的很好心
可是
杯杯呀,我知道要坐那輛,問題是我不知道要哪裡下車!”
硬著頭皮上車,抽了張整理券
..


猜測快要到了,因為路邊出現大公園,還有路上的標誌多了很多小心有鹿飛出!”
 

下了車.正在一邊笑說怎麼會是用的時候,突然有一群鹿從我們眼前飛奔過馬路
十字路口上的汽車全部靜止,讓她們通過,沒人按喇叭或是不耐,
終於了解真的像是用飛的出現耶
!


這兒就是奈良公園!和其他名勝古蹟一樣都是用石柱子雕刻出著景點名稱.


後面有一大片草地,草地上有人群鹿群,和樂融融的景象,
在這兒很舒服,視野很廣又是藍天綠地的,要不是怕被鹿過,真的很想躺下去
.


豎立要注意鹿的角、發情期和有小孩的母鹿..(這在宮島上也有)


旁邊路過的中學生,帶著鹿角的髮式,好可愛啦!


前往東大寺的路上,密密麻麻的參觀民眾,人真的很多!


遇到的第一隻鹿,很和善,以為我手上有拿東西,
所以過來聞
.這時候地圖早就收好,就被怕牠們吃掉..


遊伴去買鹿仙貝,聰明的鹿知道在鹿仙貝攤子旁邊就有得吃,所以虎視眈眈的看著..


這就是鹿仙貝
.味道很重,聞起來有點臭味,但是鹿非常愛.

就在這時候,在一旁發呆的我,漸漸被鹿包圍
有一隻健壯的鹿從背後撞了我一下,吼
!嚇我一大跳,他也不知道我沒有吃的;
另一隻咬我的衣服,還順便咬了屁股,啊啊啊
!!!!
幸好穿牛仔褲,它咬得好大力啦!第一次被咬屁股.還是被鹿咬的.…
是怎樣啦,我的肉比較好吃唷?應該是要去找有鹿仙貝的人吧!
(沒照片.因為遊伴正在大笑忘記要拍.好險..)


鹿仙貝真的可以吸引鹿群,我們特別挑鹿比較少的地方,所以只有
3.4隻圍過來,
不然來一大群我怕嫩嫩的屁股會再被咬

遊伴緊張的把鹿先貝拿著高高的,不然一下子就被搶光了..
 


這裡的鹿因為被餵習慣了,也知道要有禮貌才吃得到,
都會點頭敬禮,然後要吃的,好像狗呀
!!
 
 

在公園內遇到的臘腸,兩隻很可愛,認真的觀察鹿
..
在這充滿鹿的公園看到黃金獵犬,突然覺得黃金好小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