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久右衛門
到了茶之鄉,選了一家有名的老店
伊藤久右衛門


平等院旁邊有一家分店,本店在宇治川附近,看地圖覺得似乎不會很遠,散步過去.
(失策!中午很熱,大概走了10多分鐘還上坡,又餓又渴,累),途中經過的宇治川


在宇治川上看到的風景,雖然有很大的馬路,但是整體感覺很鄉村,很寧靜的小鎮


終於到了伊藤久右衛門,一進去就有糟糕了的念頭,裡面人山人海
店內分成兩部份,一部分是吃東西的地方
(小小的),另一邊是賣店
立刻先去登記要用餐,歐
~還要等7.8組人,在等位子的時候先去採買,
有各式各樣的茶類、配茶的甜點類
(羊羹、餅乾、菓子..)
總之全都是茶
.日本最有名產茶的地方就是宇治.最好的茶就是玉露.
宇治玉露可是全日本第一的呢!所以買下去!
(都送人了.所以沒照片)

在選購的時候.店員正在泡茶.給了我一杯熱呼呼的玉露(忘了是哪種的了.她有告訴我..).
..味道麻~我只能說我很少喝茶.更不用說品茶了…I am sorry..

好不容易等到位子,裡面真的很小,從我們這角度拍過去,就是全部了,
菜單上滿滿全是抹茶料理和抹茶的點心或冰,這次沒有非抹茶的食物讓我選了,
所以就選了以下三種
.. 
抹茶喬麥麵,每一種麵都有附飯,份量很大!
很好吃唷.抹茶味道不重.飯也很好吃<-在日本的飯好像都很好吃.


到了宇治當然要點剉冰--宇治金時,很好吃唷,兩次吃抹茶剉冰印象都很好,
紅豆香.煮得很軟.這裡的和京都的口感有點像,
但是抹茶味更重點,冰顆粒再大一丁點,很好吃的
!!!!


甜點,因為不喜歡抹茶,所以沒認真品嚐,印象是和都路里的感覺差距不大啦
!

ps.好空洞的一篇.下一篇會改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