Í瀨戶大橋.与島Î
在飯店裡提供日式和西式早餐,特別的是有很多種麵包,所以就挑了這幾種來吃吃看,哇!好酥脆!一層層的派皮咬下去對面的人都聽得到”卡茲”的聲音,難得早餐有這麼好吃的麵包!一天這麼愉快的開始~

 

要從四國回到本州的方法有走島波海道那條,或是這條瀨戶大橋,瀨戶大橋是六座橋樑和四座高架橋連接而成的,我們走的是上層-高速公路,下層是高速鐵路呢.這是全世界少有的雙層橋.在日本人眼中是他們的驕傲!


從橋上看出去的風景很漂亮



要下橋時
,!!從很高的地方慢慢蜿蜒下來,到平地一看,真的很高(最高的塔橋高194公尺,大約50多層的高樓耶)


為了要有最好的欣賞橋的視野
,就是在與島觀賞,果然照起來看得到綿延很長,末端消失在雲霧中的橋,很美!


從它的觀景台可以看到附近海上的島嶼
,霧濛濛一片.


為什麼瀨戶大橋這麼有名呢
?瀨戶內海水面寬闊,水深平均40公尺,有些地方更到100~400公尺,而且還遇到很大的漩渦海流,除這些之外,海底下的岩質構造複雜且堅硬,讓地基打不進去,終於花了10年造價44億完成這座橋,設計可耐九級地震及超級颱風,真的是浩大偉大的工程!


這是它的纜繩
,直徑1公尺,這橋用的鋼筋有86萬噸,可以繞地球兩圈!!


細看
,是由29718根材質為鋼的線組合而成的


停車場可愛的圖案               
路邊被著色的三角錐
  


別忘了蓋印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